劇情網

唐磚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雲燁受玉山爆炸連累被關押 侯君集得知侯小妹死訊悲痛欲絕

公輸木為了引開士兵不慎被箭射中,李安瀾心中又急又慌,只好躲到了李承乾的書房。李承乾看見李安瀾十分驚喜,李安瀾卻沒心情敘舊,急匆匆想讓李承乾幫忙就公輸木,這時門外傳來侍衛的聲音,說是王將軍已經抓到刺客,只是審問時刺客咬破口中毒囊自殺了。李安瀾在屏風后看著公輸木的屍體,心中悔恨不已。

雲燁醒來發現自己在玉山腳下的營地,辛月正在照顧他,這次爆炸大部分人都活了下來,只是還是有部分來不及逃跑的士兵葬身火海,連李泰也身受重傷。雲燁看著營地里遍地傷殘的士兵內心愧疚不已,但玉山防火措施並無紕漏,他懷疑是有人故意防火導致了爆炸,他不知道的是,正是他身邊柔弱善良的辛月,帶來了這場災難。

李安瀾向李承乾道歉,承認自己是想要查出殺母兇手才隱瞞了死訊,李承乾開門見山問她是否懷疑若蘭之死與申國公有關,李安瀾不想連累李承乾不肯說,李承乾這才告訴他申國公已經不在宮中,這裡只是唐太宗部下的圈套。李安瀾得知唐太宗如此保護申國公,心裡對他更是怨恨。這時,李承乾說出了自己淪為棋子的不甘,想說服李安瀾幫助自己推翻唐太宗,助他登上皇位。李安瀾心中搖擺不定,但還是承諾絕不會將此事告訴第三個人。

唐太宗得知玉山爆炸,皇宮也進了刺客勃然大怒,負責守衛的常何一早便趕來請罪,唐太宗拿他還有用便沒有降罪,給他擬了一道密旨命他趕回宮中。

李安瀾趕回玉山營地,卻發現四處都是受傷的士兵,她心中大驚,四處尋找雲燁,卻正好看到他與辛月,包括墨家工匠們都被常何帶人壓入了大理寺。王孚任務失敗趕回侯府,侯君集得知李泰和辛月還活著,對他沒有半分好臉色,轉身一箭射掉了他頭上的發冠,命他三天之內找出侯小妹下落,否則便性命不保。

這日早朝,唐太宗命人傳旨命太子依法辦理皇宮遇刺和玉山爆炸案,並封閉恪物院,待他回宮再親自審理。長孫皇后得到訊息,話里話外勸李承乾顧及兄弟之情,幫李泰在陛下面前求情,李承乾沒有答應,還命人以皇后身體不適為由,禁止任何人探視。眼看兄弟就要成仇,李泰告訴李承乾,他故意爭寵其實是為了激勵他,不想讓他因為女人消沉墮落,自毀前程,李承乾哪裡肯相信,事已至此,他已經無法回頭。

深夜,雲燁終於等到了旺財,他讓旺財去尋找黃鼠,想讓他挖地洞救出自己。另一邊,李承乾去監牢探視辛月,辛月告知他是雲燁救了自己和李泰,而且他很可能已經開始懷疑自己了。李承乾心中有數,安撫辛月繼續呆在監牢里,便又去看了雲燁。李承乾告知雲燁因為失去炸藥,前線戰事告急,希望他能夠將交給自己,雲燁不想玉山爆炸慘案再次發生,而且他對李承乾已經產生了疑心,便還是狠心拒絕了他。

李安瀾到太子宮中見李承乾,她思考再三答應幫助他起事,但是有兩個要求,一是不得將雲燁卷進來,二是救出墨家人,將他們平安送出長安。

王孚派人在街上拿著侯小妹畫像四處尋找,問到孫思邈時,他面上有些慌張,這引起了王孚的懷疑。這一日,王孚拿著糕點,從孫神醫的弟子浩浩嘴裡得知辛月有個姐妹過世了。浩浩曾經偷吃過辛月祭祀侯小妹的糕點,這次他打算還給她,王孚一路跟隨浩浩,終於找到了侯小妹的屍體。王孚帶著侯小妹的屍體回到侯府,並且說明兇手很可能是辛月,侯君集抱著女兒的屍體悲痛欲絕,命王孚不擇手段找出證據,他要親自為女兒報仇。夜晚,王孚潛入監牢,冒充李承乾的收下,謊稱受太子之命來帶她離開。與此同時,黃鼠也挖通了雲燁牢房的地道。

下一集(第 33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