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4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4集劇情介紹

李安瀾獲族人保護 雲燁入宮見唐太宗

李安瀾與雲燁深夜在屋外談天說地,一名墨家人在暗中保護李安瀾,放暗器打跑了幾個好色之徒。李安瀾扔下雲燁,見到了墨家族人,墨家族人頭戴帽子遮擋面容,提醒李安瀾也是墨家族人之一,墨家族人表示一定會好好保護李安瀾。

李承乾帶弟弟李泰和公孫沖拜訪雲燁,雙方有說有笑氣氛融洽,很快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一行四人上街遊玩,來到了風月場所,除了雲燁以外,其餘三人一致覺得風月場所魚龍混雜,不適合王親貴族涉足。雲燁對風月場所充滿了好奇心,提議進入風月場所遊玩,李承乾三人架不住雲燁勸說,一行四人進入風月場所,叫了幾個舞女陪酒,玩得不亦樂乎。

官方輯拿在風月場所玩耍的王親貴族,李承乾因為雲燁不會輕功逃跑,只好留下來陪雲燁。兩人在路上慢慢摸黑行走,拐角處有幾個官兵。李承乾嚇得六神無主,雲燁頭腦靈活,建議與李承乾脫掉外衣,往臉上抹鍋灰,隱藏自己的真實面目。

李承乾與雲燁脫了外衣,把自己的臉龐抹得漆黑一片,翻牆爬樓誤入辛月家裡。辛月身邊的一個奴婢警告李承乾與雲燁趕緊走,否則就喊家丁來。辛月心地善良,誤以為李承乾與雲燁是乞丐,雲燁計上心來謊稱自己餓了二天肚子了,只要能在辛月家裡吃口飯,一定儘快離去。

辛月相信了雲燁編造的謊話,為雲燁和李承乾送上飯菜。官兵在辛月家外巡邏,挨家挨戶抓人。辛月意識到雲燁與李承乾是逃犯,向兩人下了逐客令。李承乾在離去之時才弄清楚辛月的身份。

李安瀾拜見陳國公候君集,其母若蘭與候君集是世交,候君集見了李安瀾之後入宮見唐太宗,向唐太宗講述李安瀾的長相。李安瀾的眉目長得像母親若蘭,口鼻長得像父親唐太宗。

程咬金帶雲燁進宮見唐太宗,在大殿上眉飛色舞誇張講述自己打敗敵人的經過。唐太宗對雲燁會輸血醫術好奇不已,魏徵從未在古書中讀過輸血救人之術,認定雲燁使的是歪門邪道。

雲燁耐心地向唐太宗講解輸血救人方式,並非任意一人都可以向傷者輸血,最好是傷者的親戚,血液匹配的機會更大。李承乾證實自己獲得同父異母的妹妹李安瀾救助,是李安瀾獻了自己的血救了李承乾一命。

下一集(第 5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