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18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18集劇情介紹

雲燁辛月成親 盧壽被處死

李安瀾見到了族人田和子,王孚已經告訴田和子,李安瀾成了唐朝公主。王孚在候君集的指使下說謊欺騙田和子,謊稱是唐太宗殺害了李安瀾的母親及其餘族人。田和子對救命恩人王孚說的話深信不疑,指責李安瀾認賊做父,李安瀾一頭霧水,從田和子嘴裡問出了母親死亡原因。田和子認定唐太宗是殺害李安瀾母親的兇手,希望李安瀾為母親報仇。

雲燁準備娶辛月,訊息傳到了李安瀾的耳里,李安瀾心如刀割,尊重雲燁的選擇。辛月生得國色天香人見人愛,李安瀾叮囑雲燁婚後好好照顧辛月。雲燁告訴李安瀾實情,如果他不娶辛月,唐太宗就會處死辛月,主意是李承乾出的,雲燁為了救辛月,只能娶辛月。

大牢內,盧壽弄清楚雲燁準備娶辛月,沒有責怪之意,而是提醒辛月嫁給雲燁之後就不是盧家的人了,就能避開盧家被滿門抄斬的下場。辛月雖然不願意嫁給雲燁,但在盧壽的勸說下只能選擇服從。

辛月與雲燁成親當天,盧壽被押到行刑地點處死,雲燁提醒辛月在成親當天保持笑臉,辛月無法笑得出來,爺爺盧壽在成親當天被處死,她無論如何也無法開口露笑。

雲燁在成親之前回雲家見奶奶,提起自己準備娶辛月為妻,雲家老奶奶通情達理,尊重雲燁做出的任何決定。

新婚之夜,李承乾來雲家向雲燁道喜,辛月與雲燁穿著紅色喜慶婚服,兩人各懷心事開心不起來。李承乾忍住心中悲痛,叮囑雲燁好好照顧辛月,辛月拿出一件與李承乾的定情信物,委託雲燁交給李承乾。

洞房花燭之夜,雲燁沒有占辛月的便宜,而是聲明自己絕不會輕薄兄弟的女人。雲燁讓辛月獨守空房,自己離家出門散心。

李承乾不知道雲燁在新婚之夜外出,心情悲痛喝了許多酒,在路上漫無目的晃蕩。雲燁出門遇到了李安瀾,向李安瀾表達愛意。李安瀾接受了雲燁娶辛月的事實,叮囑雲燁好好照顧辛月。雲燁喜歡的人是李安瀾,他娶辛月逼不得已。李安瀾提醒自己跟雲燁已經沒有緣份了,兩人應該各安天命,走自己選擇的路,以後不再牽扯任何關係。雲燁一臉無奈想勸說李安瀾,但李安瀾不願再與雲燁糾纏不清,神色黯然轉身離去。

下一集(第 19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