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7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7集劇情介紹

雲燁獲盧壽賞識 程咬金練兵獲雲燁指點

李安瀾跪在唐太宗面前,向唐太宗賠罪。李安瀾曾與公主麗質發生肢體衝突,她把責任攬到自己身上,願意受罰。唐太宗其實知道麗質故意叼難李安瀾,但長孫皇后為了後宮大局,只能一併責罰李安瀾,唐太宗喜歡李安瀾不要往心裡去,更不能記恨長孫皇后。

太傅上門拜訪山東世家代表之一的盧壽,月辛坐在旁邊旁聽。盧壽對唐太宗懲罰王太醫耿耿於懷,希望唐太宗給個說法。辛月沒有偏護盧壽,而是為唐太宗說好話,辛月覺得唐太宗如果是昏君,自然無法穩坐龍椅。百姓們明辨是非,如果唐太宗昏庸無道,百姓們自然會造反。只要天下太平,誰做皇帝都是一樣,辛月不希望盧壽對唐太宗做皇帝耿耿於懷。

太傅認同辛月的觀點,誇讚辛月能說會道。盧壽在太傅面前數落辛月,辛月各方面都很優秀,不足之處就為人太善良寡斷了。

李承乾與雲燁拜訪盧壽,雲燁說話得體富含哲理,如同世外高人點醒了盧壽,盧壽一臉驚訝盤問雲燁的師傅是誰,想向雲燁的師傅當面討教。雲燁沒有師傅,計上心來謊稱自己是皇后的徒弟。

雲燁發現盧壽與王教授長得一模一樣,驚喜交加認定盧壽是王教授。盧壽自報姓名,否認自己是王教授,雲燁半信半疑,只好選擇相信盧壽。

雲燁與李承乾離去之後,盧壽與辛月提起了雲燁。雲燁謊稱自己是皇后的徒弟,盧壽心如明鏡,懷疑雲燁說話。皇后雖然是一國之母,但盧壽認定皇后的思想境界高不到哪去。

雲燁與李承乾打道回府,李承乾曾經與辛月見過面私底下認識了,他知道雲燁喜歡李安瀾,故意當著父王的面透露雲燁喜歡李安瀾。雲燁數落李承乾亂說話,李承乾提醒雲燁喜歡一個人就大膽說出來,沒必要遮遮掩掩。李承乾喜歡辛月,他敢向辛月表達愛意,他希望雲燁也能大膽追求自己愛的女人。

雲燁到軍中視察,程咬金正在軍中訓練士兵,秦瓊兒子秦懷玉,以及李靖兒子李得譽結識了雲燁。雲燁在軍營中安裝了現代部隊才有的訓練設定,士兵們如同現代的特警戰士賣力訓練。

李安瀾向候君集了解母親若蘭生前之事,候君集證實若蘭是烈性女子,生前與紅拂女情如姐妹。

下一集(第 8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