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13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13集劇情介紹

長孫皇后勸說唐太宗追封若蘭 阿史那帶李安瀾回突厥

李安瀾是墨家傳人,會做各種機關。雲燁在李安瀾的陪同下觀看機關示意圖,對各種機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李安瀾在旁邊向雲燁講解各種機關原理,儼然機關大師在授課。

雲燁不知不覺想起了女友阿冉,心情漸漸急轉直下。李安瀾看出雲燁心裡不好受,好言安慰。自己想起了逝世多年的亡母,心情漸漸變得沉重。雲燁深深地懷念已故女友,李安瀾起身離去,在屋外悄然落淚,思念自己的母親。

李安瀾一心想為亡母若蘭追要封號,唐太宗一直不答應李安瀾的要求。長孫皇后通情達理,幫助李安瀾勸說唐太宗,希望唐太宗追封若蘭為先後。

幾個突厥親王在京城無所事事,到處惹事生非,尤其是哥舒努,對外放言必娶李安瀾回突厥。有官差向唐太宗秉報哥舒奴幾人的情況,哥舒奴幾人不把唐太宗放在眼裡,來到長安城後如同在自家玩耍,完全不遵守唐朝的規章制度。

阿史那私下拜訪唐太宗,主動提出娶李安瀾為妻,只要唐太宗願意把女兒李安瀾許配給阿史那,阿史那就能保證突厥與唐朝友好往來。

唐太宗提起了目空一切的哥舒奴,如果他把女兒李安瀾許配給了阿史那,必然惹怒哥舒奴,到時哥舒奴不但會向唐朝發兵,還會找阿史那算賬。

阿史那信心滿滿提醒唐太宗打消疑慮,他的地位不比哥舒奴低,如果他與哥舒奴撕破了臉,誰勝誰負還不一定。

唐太宗見阿史那信誓旦旦,還是不放心,追問阿史那娶了李安瀾後是否能保證唐朝不被突厥侵犯。阿史那跪地向唐太宗保證,唐太宗這才放寬了心,同意把李安瀾許配給阿史那。由於心裡對李安瀾產生愧疚,唐太宗立足不穩險些摔倒在地上。一個奴僕走了過來,伸手扶住了唐太宗。

李安瀾接受了唐太宗的安排,穿上大紅喜慶衣服,在殿外拜別唐太宗,準備與阿史那回突厥。唐太宗依依不捨與李安瀾道別,叮囑李安瀾在異鄉好好照顧自己。李安瀾拜完了唐太宗,起身來到阿史那的身邊,跟著阿史那往宮外走去,這一走,何日再回來,李安瀾心裡也沒底。她肩負唐朝與突厥的和平,義不容辭必須嫁到突厥。這是她的使命,也是她的責任,她是大唐的公主,不能任性置大唐的安危不顧。

下一集(第 14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