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24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24集劇情介紹

李承乾將婚娶 李安瀾未死

李承乾將李安瀾的遺體停放在長安宮,雲燁來長安宮祭拜李安瀾,李承乾宣布由雲燁為李安瀾守靈,一直留在長安宮,直到李安瀾的遺體下葬。

長安宮忽然鬧鬼,嚇壞了在長安宮守靈的太監宮女們。雲燁趕到長安宮,一個法師正在大廳內做法,雲燁雖然不信鬼神,但還是允許法師做法驅邪。法師做了法事,送符紙給守在長安宮的宮女和太監們避邪。

長孫皇后希望李承乾儘快成親,沖淡宮中的晦氣,宮裡一連發生了幾起天災人禍,長孫皇后覺得李承乾只要舉辦婚事沖了喜,就能衝散宮裡揮之不去的晦氣。李承乾無奈之下提出娶候小妹,長孫皇后早已為李承乾物色了一個女子,她看上的女子出身書香門弟,姓蘇名婉。長孫皇后帶李承乾見蘇婉,蘇婉生得溫婉可人,舉手投足賢淑得體。長孫皇后趁機讓李承乾與蘇婉到屋外散步,她不反對李承乾以後再娶候小妹,不過,候小妹只能做側妃,無法做李承乾的正室。

雲燁得知李承乾即將婚娶,提醒李承乾處理好與辛月的關係。雲燁娶了辛月之後心無雜念,沒有碰過辛月一根汗毛。只要李承乾想娶辛月,雲燁立即寫休書休掉辛月。

李承乾覺得自己有必要約辛月見面,雲燁與辛月坐在屋頂上,辛月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與李承乾再續舊情,她對自己與李承乾的愛情產生了動搖,覺得自己可能不適合與李承乾在一起。

雲燁抓到了黃鼠,把黃鼠綁在椅子上,黃鼠坦言自己挖地道潛入雲府,但沒有偷走任何東西。雲燁不相信黃鼠說的話,假裝在黃鼠手上割了一刀,讓黃鼠聽血液滴落的聲音。黃鼠以為自己流了許多血,嚇得魂不附體,求生心切向雲燁招供,供出當初曾在公輸的陪同下挖地道,潛入大理寺營救李安瀾。

雲燁從黃鼠嘴裡問出了公輸的下落,離家出門找到了公輸,在公輸的注視下翻找整個房間,企圖找到李安瀾未死的線索。公輸不肯告訴雲燁真相,任由雲燁在房間裡面翻箱倒櫃,雲燁翻遍了房間,沒有找出任何線索。李安瀾忽然從門外走了進來,大步流星向雲燁走了過去。雲燁背對房門,絲毫不知道李安瀾出現在身後,李安瀾進屋的時候沒有說話,一言不發向雲燁走去。

下一集(第 25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