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23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23集劇情介紹

公輸挖地道救李安瀾 大理寺起火燒死數人

雲燁治理蝗災有功,唐太宗提拔雲燁為候爵。雲燁人逢喜事精神爽,雲奶奶將雲燁和辛月喚到身邊,提醒兩人應該抓緊時間傳宗接代。辛月與雲燁只有夫妻之名,沒有夫妻之實,兩人心裡都有喜歡的人。雲燁說謊欺騙奶奶,謊稱自己忙於事務身心疲憊,沒有精力與辛月傳宗接代。雲奶奶極其看中傳宗接代之事,送了一包生子偏方給辛月。

公輸跟隨黃鼠進入了地道裡面,黃鼠一路挖地道,終於挖到了大理寺的地牢下面。公輸從地道裡面爬了出來,救李安瀾離開地牢。一夥黑衣人忽然出現,不由分說襲擊李安瀾。公輸在混亂中帶領李安瀾從地道逃跑,琳瓏被殺手圍困無法脫身。李安瀾想救琳瓏走,公輸強行拉走了李安瀾。

大牢起了大火,雲燁聽到訊息趕緊趕到大理寺大牢,牢內燃起了熊熊烈火,旁人無法靠近。雲燁心急如焚站在牢房外面,眼睜睜地看著大火熄滅,大牢成了一片廢墟。

侍衛們清理火災現場,抬走了幾具屍體,其中一具屍體手裡握著一支髮簪,雲燁認出了自己送給李安瀾的髮簪,悲痛欲絕從屍體手裡拿走了髮簪。

唐太宗得知李安瀾遇難,心情悲痛大吼大叫,他雖然禁了李安瀾的足,但心裡依然把李安瀾當成女兒,他本來想查明李安瀾母親死因,結果李安瀾還未等到母親死因真相就死於非命了。

雲燁回到家裡,把滿腔悲憤發泄到了辛月的身上,指責辛月害死了李安瀾。如果辛月不嫁給雲燁,李安瀾早就成了雲燁的妻子。辛月滿臉愧疚,只能向雲燁賠禮道歉。

雲燁意志消沉出門前往西街口,回憶與李安瀾在西街口一起吃麵的經過。辛月出門尋找雲燁,從官兵嘴裡打探雲燁的下落。一個官兵告訴辛月,雲燁在西街口待了很長時間,始終沒有離去。

候君集派了殺手去大理寺,本想殺掉李安瀾,結果大理寺發生了火災,李安瀾死在了火海裡面,候君集檢查死在火中殺手的遺體,認定李安瀾也死在了火海裡面。

李安瀾的死對唐太宗打擊很大,李淵向唐太宗興師問罪,指責唐太宗關押了李安瀾,如果唐太宗不關押李安瀾,就不會發生後面的事情。大理寺就算起火了,李安瀾也會平安無事。李淵越說越激動,急火攻心險些昏倒。

下一集(第 24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