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10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10集劇情介紹

雲燁女友出車禍死亡 雲燁化解唐太宗父子矛盾

中秋佳節之夜,李承乾邀約辛月出宮賞月。李安瀾與雲燁一同隨行,兩人站在閣樓上談天說地,雲燁向李安瀾提起了已故前女友小尹,當初還未穿越之前,雲燁與小尹駕車夜行,兩人在路上有說有笑,雲燁駕車失控出了車禍,那場車禍奪走了小尹的生命。李安瀾弄清楚了雲燁的感情經歷,一臉同情向雲燁表達關懷。

李承乾與辛月濃情蜜意之時,魏徵出宮找到了李承乾幾人,責罵幾個皇親貴族在市井談情說愛,有傷風化,喝令李承乾一行人立即回宮。

次日,唐太宗將李安瀾幾人喚到身邊,責罵幾人私自出宮。唐太宗對雲燁產生了不滿,向長孫皇后發牢騷,雲燁雖然擁有一身奇學,但至今沒有做出建功立業的事情,唐太宗無論如何也不會把女兒李安瀾許配給雲燁,除非雲燁有所作為做出大事。

長孫皇后提起一件事情,唐太宗與父親李淵不和,正好可以讓足智多謀的雲燁將功贖罪從中調和,只要雲燁化解了唐太宗父子矛盾,就辦成了一件大事。

李淵與兒孫們一起吃飯,李安瀾獻上親手釀製的醉酒,唐太宗嘗到醉酒,不知不覺想起了多年以前與若蘭在廚房喝醉酒的情景,若蘭擅長釀醉酒,唐太宗非常喜歡喝若蘭釀的醉酒。李安瀾從亡母若蘭身上學到了釀醉酒的皮毛,沒有學到精髓。

雲燁現身拜見李淵,李淵不歡迎雲燁到來,中佳節是全家團圓的節日,雲燁不是李淵的子孫,沒必要參加李家團圓宴。雲燁能說會道,強調自己是唐朝的國民,李淵是太上皇,唐朝國民皆是李淵的子孫。李淵被雲燁一番花言巧語說得心花怒放,在雲燁的建議下與兒孫們打麻將。

唐太宗放了王太醫一馬,沒有賜王太醫死罪。太傅拜訪盧壽,提起唐太宗已經饒恕王太醫了,唐太宗的舉動已經向山東世家們表達了重視和關愛,太傅建議盧壽進宮見唐太宗,代表山東世家與唐太宗和解。盧壽早就想進宮了,求之不得同意進宮一趟。

雲燁陪李淵全家幾口人打麻將,眾人玩得不亦樂乎,李淵化解了與兒子唐太宗的矛盾,麻將打得神乎其神,頻頻大滿貫。李淵成了大贏家,向兒孫們要銀子。李承乾輸給了爺爺李淵,感概麻將複雜深奧千變萬化。

下一集(第 11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