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2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2集劇情介紹

李承乾雲燁救命 雲燁制出細鹽

外族羌人忽然襲擊唐朝軍隊,程咬金帶兵趕來,殺得羌人大敗而逃。訊息傳回唐朝,唐太宗上朝與文武百官商量放羌人一馬,羌人已經投降,不日將派來使來唐朝歸降。秦瓊不贊成唐朝與羌人議和,而是建議乘勝追擊徹底消滅羌人。

魏徵不贊成秦瓊的提議,支持唐太宗安撫羌人,建議唐太宗挪出一部份打賞太子李承乾的賞銀,賞給邊疆的百姓,安撫邊疆百姓。李泰反對魏徵的建議,程咬金一行人與羌人血戰,在外征戰不辭辛苦,理應獲得全部賞金,而不是分出一部份賞金給百姓。

李承乾在與羌人血戰的時候受了重傷,程咬金父子緊急護送李承乾回朝,程處默被父親程咬金訓了一頓。如果李承乾傷重死亡,程家必然受到牽連。

李安瀾與程氏父子一起回京,她對雲燁的身份產生了好奇,盤問雲燁來自何方。雲燁如實相告,聲稱自己來自未來。李安瀾認定雲燁在開玩笑,雲燁心知自己解釋也是徒勞,索性不再過多解釋。李安瀾跟雲燁開玩笑,聲稱自己來自古代,她壓根不知道雲燁確實來自未來的現代。

李承乾在路上傷勢嚴重命將不保,隨行太醫束手無策。程處默悲憤交加,提醒雲燁得跟李承乾一起陪葬。雲燁發現李承乾主要是失血過多,輸了血就能好轉。隨行太醫認定雲燁滿口胡言,古代人受了傷從未有輸血先例。

士兵們願意獻血給李承乾,程咬金不同意。李承乾是皇室後人,身份尊貴,豈能與地位低下的士兵血液融合。雲燁氣憤難當與程咬金爭執,李安瀾忽然透露自己是當今聖上長女,並且拿出一塊證明自己身份的令牌,交給程咬金過目。

雲燁獲取了李安瀾的血液,輸入到李承乾的體內,李承乾獲得輸血起死回生,程咬金把雲燁當成了神醫,向雲燁賠禮道歉,欲斬下自己的一條手臂賠罪。

雲燁不但救了李承乾一命,還制出了細鹽,士兵們歡呼雀躍,把雲燁當成了神仙。

程處默轉變了對雲燁的無禮態度,與雲燁兄弟相稱。

唐太宗在宮裡與長孫皇后聊起李承乾,儘管李承乾打敗了羌人,長孫皇后依然憂心仲仲。李承乾初次出宮征戰就打了勝仗,長孫皇后認為李承乾是運氣好,而不是靠實力取勝。

下一集(第 3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