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蘇婉利用辛月阻止李承乾起事 李承乾逼宮李世民父子對決

雲燁通過旺財找到黃鼠,讓他幫忙救出雲家人。雲奶奶堅持讓黃鼠先帶小南離開,誰知他們剛離開,後腳便被侯府侍衛發現了。黃鼠背著小南一路狂奔,卻被尾隨的侍衛射傷,侯君集看著眼前一老一少,射箭時突然浮現出剛才雲老夫人的苦苦哀求,想到剛剛死去的侯小妹,他驀地心一軟還是放小南兩人離開了。

長孫皇后被李承乾軟禁數日,她已經猜到了李承乾的心思,這一日,李承乾來看她,她假裝溫言軟語勾起李承乾的親情,還讓宮女給他端甜湯喝,誰料李承乾看到那宮女神色慌張,當即猜出湯中有異,逼宮女喝下後卻看到她毒發倒地身亡。李承乾出離憤怒,沒想到親生母親竟想要毒死自己,長孫皇后只能道不忍心看他再做傻事,李承乾立誓一定要取得勝利,證明給所有瞧不起他的人看,他才是真正的天命之人。太子妃的婢女偷聽到此事,將太子要謀反告訴了太子妃,蘇婉心中一驚,手裡的佛珠也像應證什麼不好的事情,突然斷線撒了一地。

終於到了這一日,唐太宗守孝之期已滿,決定啟程回京,他料到長安城必有異動,提前將兵符交給了高士廉。李承乾和群臣早早守在城門,李安瀾等人也喬裝安插在城樓,眼看聖駕即將入京,李承乾剛要下令,太子妃卻突然出現,帶著辛月故意從他身邊走過,侯君集見狀連忙提醒他機不可失,李承乾糾結再三還是放棄了這次行動。

李承乾沒有行動,雲燁立刻想到李安瀾,連忙到城樓上攔住她和墨家人,然後將王孚交給他的令牌和一切都告訴了他們。雲燁請求讓自己先救出雲家人,再去找侯君集報仇。

唐太宗進宮後得知雲燁夫妻越獄逃出,質問李承乾是否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李承乾連忙否認與自己無關。等李承乾出了宮,李安瀾和雲燁卻突然闖入了御書房,唐太宗看見李安瀾又驚又喜,急忙問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

另一邊,太子回府後卻發現侯君集派人捉拿了辛月和太子妃,還一副要氣勢洶洶想要問罪的模樣。侯君集讓李承乾單獨進屋,他沒料到苦心經營的計畫竟然毀在太子妃手裡,事已至此,他脅迫李承乾交出木契,身前士卒炸毀宮城,殺了李世民,為他的大軍開道。眼看李承乾就要妥協,蘇婉心一橫拔出髮簪想要殺了辛月,卻被侯君集發現一刀刺死。門外的士兵聽到動靜連忙沖了進來,侯君集用劍抵著辛月喉嚨,逼李承乾作出決定,看著辛月不停流淚的模樣,李承乾終究還是妥協了。

李安瀾和雲燁將侯君集的陰謀一五一十告訴了唐太宗,雲燁請求唐太宗營救自己的家人,正說著,內侍突然報告說太子圍了皇宮,大軍正往太極殿過來。李安瀾為李承乾說好話,認為他一定是受了侯君集的蠱惑,唐太宗怒道李承乾若無反心,又怎么可能被人迷惑。眼看唐太宗怒氣沖衝要去找李承乾算賬,雲燁告知李安瀾只有儘快去找長孫皇后,才能阻止父子相殺。

唐太宗持劍在大雄寶殿的龍椅上等李承乾,李承乾帶兵進入殿內,無舌隨即帶著另一邊禁衛軍圍在唐太宗身邊,兩方持劍對壘,父子相殘,何其可悲。李承乾終於說出了心中對唐太宗的不滿,他拔劍擲地,對唐太宗三叩首,從此刻開始他們之間再無父子,只是仇敵。

下一集(第 36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