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8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8集劇情介紹

李安瀾雲燁擋劍受傷 紅拂女患精神疾病

李安瀾私自出宮,前往李府找到了母親的好姐妹紅拂女。幾個家丁正與紅拂女打鬥,紅拂女功夫高強打敗了幾個家丁。李安瀾上前向紅拂女打招呼,紅拂女不認識李安瀾,盤問李安瀾的身份。李安瀾拿出母親送的玉佩,交給紅拂女過目,紅拂女接過玉佩,這才相信李安瀾是若蘭的女兒。

李安瀾私自出宮違反了宮規,皇帝決定派人出宮尋找李安瀾。李安瀾已經是公主了,不能隨意出行,如果皇帝不追究李安瀾的責任,其它的公主也會仿效李安瀾偷偷溜出宮。

李靖為夫人紅佛女的疾病發愁,向雲燁求助,雲燁在軍營見到李安瀾,紅拂女忽然出現,把雲燁當成了敵人,揮劍向雲燁刺去,眼看雲燁就要被劍刺傷,李安瀾奮不顧身衝到雲燁面前,為雲燁擋了一劍。紅拂女刺傷了李安瀾,掉頭就走,雲燁趕緊把李安瀾扶進營賬裡面,親自為李安瀾包紮傷口。李靖弄清楚是妻子紅拂女傷了公主李安瀾,趕緊向程咬金賠罪。

李 靖把雲燁當成神醫,期盼雲燁想到醫治紅拂女的辦法,雲燁提起自己身在軍營,不方便為紅拂女治病,要治病也得在安靜的住處,而不是在吵吵鬧鬧的軍營。

李安瀾回到宮裡,唐太宗安排了下人侍候李安瀾,但李安瀾不領情。李安瀾在民間住習慣了,每天吃著粗茶淡飯,經常下地乾農活,不習慣當公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唐太宗與長孫皇后探視李安瀾,長孫皇后希望李安瀾慢慢習慣宮中生活,李安瀾畢竟已經是公主了,不能再沒個體面的形象,還要親自在自己家裡幹活。

李承乾辛月一起到廚房做飯,廚房裡面煙氣瀰漫,辛月受不了炊煙燻臉,有些待不下去了。李承乾非常疼惜辛月,讓辛月先離開廚房,到客廳等候飯菜上桌。

李靖請來了孫神醫醫治紅拂女。雲燁也在李靖的邀請下來到李府,醫治紅拂女的病情。

孫神醫不認識雲燁,以為雲燁也是醫者。紅拂女神智經常失常,認定自己被惡狼追殺。

雲燁想出了醫治紅拂女疾病的辦法,吩咐幾個家丁倒在地上扮成惡狼裝死。紅拂女看著倒地不起的家丁們,一臉驚訝。雲燁趁機提醒紅拂女已經殺死了所有惡狼,以後沒有惡狼再來騷擾紅拂女了。

下一集(第 9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