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26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26集劇情介紹

李承乾蘇婉 公輸中箭養傷

躺在板車上的人是中了箭的公輸,候君集沒有為難雲燁,同意雲燁帶走了公輸。候君集回到府里,向外出歸來的王孚打探公輸的底細。候君集以為公輸是雲燁的手下,王孚證實公輸其實不是雲燁的手下,而是田和子的族人。候君集聞言吃了一驚,漸漸意識到雲燁與墨家的人有來往。公輸深更半夜潛入史部,調查玄武門事變內幕,候君集意識到其中定有隱情,叮囑王孚留意雲燁和公輸的動向。

公輸中了箭回到住處,雲燁叮囑公輸好好休息。李承乾將與蘇婉成親,雲燁與李安瀾遊街,與李安瀾提起了李承乾的婚事,商量到時送禮物參加李承乾的喜宴。

李承乾大喜之日心情煩躁,坐在鏡子前打扮自己。舅公來到李承乾的面前,提醒李承乾苦著一張臉,完全不像是在成親,更像是在赴刑。

蘇婉穿上大紅喜慶婚服,與李承乾出現在眾人眼前,辛月站在人群中,一臉憂傷看向李承乾。蘇婉察覺到李承乾不對勁,順著李承乾的目光往旁邊看去,看到了辛月正與李承乾對視。

蘇婉立時明白了李承乾心有所屬,喜歡的人是辛月,但她沒有拆穿李承乾,而是跟著李承乾操辦完了婚事。辛月不知道自己被蘇婉注視,一臉憂傷注視李承乾。

洞房花燭之夜,李承乾喝醉了酒,進入洞房後衝著幾個奴婢吼叫,罵走了幾個奴婢。蘇婉端坐在床上,提醒李承乾好好上床休息。

次日,李承乾見母親和舅公,提起舉辦秋社的事情,李承乾非常看重秋社,長孫皇后卻不贊成李承乾舉辦秋社,李承乾剛與蘇婉完婚,理應多在家陪蘇婉,而不是把時間花在舉辦秋社。

李承乾認為舉辦秋社可以安撫民心,如果不舉辦秋社,民心就會渙散,在李承乾的強烈要求下,長孫皇后無可奈何,同意李承乾舉辦秋社。

雲燁時刻關注高士廉的動向,長孫皇后已經同意李承乾舉辦秋社,到時高士廉也會出府參加秋社。李安瀾決定跟雲燁一起潛入高士廉的府里,偷走令牌。

箭傷還未癒合的公輸走了過來,提出跟雲燁與李安瀾一起行動。雲燁的視線移到了公輸的腿上,公輸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腿,會過意來用力拍打自己的腿部,強調自己的腿已經康復了,完全可以跟著雲燁和李安瀾一起行動。

下一集(第 27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