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17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17集劇情介紹

雲燁被迫娶辛月 候君集設計殺害田若蘭

雲燁去牢房看望辛月祖孫兩人,辛月沒有責怪雲燁,而是通情達理勸說雲燁明哲保身。雲燁來到盧壽麵前,盧壽沒有記恨雲燁,而是提起了孫女辛月,盧壽最對不住的就是孫女辛月了,害得孫女辛月一起坐牢,辛月還年輕,盧壽希望雲燁想辦法救出辛月。

雲燁離開大牢,與太子李承乾在草地上冒雨打架,李承乾因為辛月坐牢,心裡有火無處發泄,通過與雲燁打架的方式發泄心中憤怒。兩人打完架背靠背坐在地上休息,李承乾想到了救辛月的辦法,要求雲燁娶辛月。

唐太宗曾經給了一張婚約書給雲燁,誰在婚約書上籤下自己的姓名,就代表將與雲燁完婚。只要辛月在婚約書上籤了自己的名字,就可以嫁給雲燁了,就能躲過血光之災了。

雲燁不贊成李承乾的主意,如果他娶了辛月,就無法再娶李安瀾了,他喜歡的人是李安瀾,不是辛月。李承乾為了救辛月,想不出其它更好的辦法了,只能逼雲燁同意娶辛月。雲燁被李承乾逼得沒法有辦法,無奈之下回宮見唐太宗,硬起頭皮宣布自己要娶辛月。唐太宗聞言驚怒交加,提醒雲燁如果娶了辛月,就不能娶李安瀾了。雲燁為了救辛月離開監獄,只能忍痛放棄娶李安瀾。

深夜,王孚秘密與候君集見面,候君集多年以前密謀殺害了田若蘭,這件事情只有王孚知道。當年田若蘭進宮接在宮裡建屋的族人,李建成忽然帶兵造反,對唐太宗構成了威脅。訊息傳到田若蘭的耳里,田若蘭不顧族人反對,執意去救唐太宗。

候君集生怕田若蘭壞了李建成造反的大計,派了人手在路上截殺了田若蘭。唐太宗趕了過來找到了田若蘭的屍體,候君集謊稱田若蘭死在了李建成的手裡。唐太宗抱住田若蘭的屍體,悲痛欲絕。候君集為了隱瞞自己殺害田若蘭的真相,屠殺了大量的墨家族人。只有田和子幸免於難,在王孚的照顧下苟且生存。

田和子不知道候君集殺害了田若蘭,王孚照顧了田和子許多年,獲得了田和子信任。

李安瀾找到了田和子的住處,畢恭畢敬稱呼田和子為叔叔,兩人都是墨家傳人,如今墨家早日不復當年風采,大部份族人死的死,隱居的隱居,只有一部份族人還在江湖活躍。

下一集(第 18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