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磚第6集劇情介紹

唐磚第6集劇情介紹

候君集為雲燁相親遭拒 雲燁考倒太子師傅

雲燁為李安瀾鳴不平,李安瀾提醒雲燁不能管閒事,雲燁心知自己的命運將會與李安瀾牽在一起,當場表示必須管李安瀾的事情。魏徵訓斥雲燁目無朝綱出言不遜,建議唐太宗處罰雲燁。唐太宗當場宣布扣減雲燁的賞銀,並且杖擊雲燁二十大板。

雲燁被帶下大殿,李承乾程處默監督雲燁受刑。負責行刑的士兵輕輕地抽打雲燁的臀部,原來唐太宗暗地裡吩咐行刑士兵走過場杖打雲燁。雲燁求之不得大聲慘叫,製造受刑的痛苦假象。

唐太宗與長孫皇后提起了來歷不明的雲燁,雲燁自稱是仙人的弟子,唐太宗覺得雲燁說話沒有主次之分,難以融入大唐朝綱,像雲燁這類奇人,大唐難以容下。

候君集上門拜訪雲燁,誇讚雲燁年紀輕輕會各種奇術,成了京城的名人。候君集拿出一張畫像,提議為雲燁相親。畫像上畫著一個少女,雲燁從候君集嘴裡得知少女生辰,算出少女年方十四歲。現代人至少到了二十歲以後才會成家,雲燁不願意娶十四歲的少女,謝絕了候君集的好意,候君集做月老不成碰了一鼻子灰,離去之時恐嚇雲燁,提醒雲燁後果自負。

李安瀾跪在殿內不肯起來,長孫皇后來到李安瀾身邊,表示自己會把李安瀾當成親生女兒。李安瀾沒有領情,冷言冷語面對長孫皇后。

李承乾在太師傅李綱的指導下學習知識,雲燁進入房間查看李綱出的題目,發現題目是現代的常見數學試題。李綱見雲燁也會數學試題,出了一道奧數題考驗雲燁。雲燁很快算出了答案,李綱滿臉震驚在雲燁的指導下學習方程式。

李安瀾當上了公主後與其它公主發生衝突,毆打了其它公主。唐太宗得知此事把涉事公主召集到一起跪下,一個一個接受戒尺處罰。

李承乾向唐太宗提起雲燁也會數學題,唐太宗滿臉驚訝喚來了雲燁。山東大儒們因為王太醫被斬殺,入京向唐太宗討還公道,唐太宗正為如何應付山東大儒們頭痛,雲燁聲稱自己有辦法對付山東大儒們,並且提出代李安瀾受罰。唐太宗見雲燁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允許雲燁應付山東大儒們,如果雲燁沒有完成任務,唐太宗決定對雲燁兩罪並罰。雲燁在李承乾的陪同下離去,李安瀾站在高處,臉上帶著一絲感激目送遠去的雲燁。

下一集(第 7 集) 唐磚電視劇劇情看點 10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我相信你至少看過一部,不信看看? 唐磚什麼時候播出?唐磚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唐磚是小說改編的嗎?唐磚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唐磚曝“情感版”預告 張佳寧上演古代公主“美救英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