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分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季篁成為何彩虹指導老師 蘇東霖追求彩虹被拒

清晨,何彩虹從睡夢中醒來,在她的睡夢中,總是能夢見蘇東霖的慘死。蘇東霖是彩虹的中學同學,兼大學校友,與彩虹的關係相當要好。這天彩虹第一天上班,好閨蜜郭莉莉前來慰問,兩人關係非同一般。兩人寒暄一番後,便急忙掛斷電話。這時何彩虹偶遇帥氣季篁,謊稱讀書心得忘記寫,讓季篁多加關照。

上課時,何彩虹發現季篁竟然是自己的代課老師,季篁故意找何彩虹麻煩,彩虹表示自己是為旁聽生,希望老師從輕發落。季篁認為旁聽生也要做好本職工作,還是將她訓斥一番。

何彩虹幫關老師代課下午四點的課程,這是季篁突然出現,兩人發現教室發生衝突,何彩虹的教學課程古代文論只有寥寥幾人,但季篁的課程卻躍躍欲試。何彩虹得理不饒人,讓季篁處於紳士風度離開,自己留下教學。

何彩虹發現季篁跟她在同一間辦公室,同時季篁也是彩虹的指導助教老師。彩虹不敢抱有怨言,只好唯命是從。

聚會上,郭莉莉等人給彩虹準備禮物,隨後韓清、蘇東霖等人相繼出席。莉莉是彩虹的閨蜜,韓清同樣也是彩虹的閨蜜,但是她們兩人卻因為韓清的老公夏豐的存在,將對方想像成假想敵,一直不和。在聚會上,蘇東霖表白彩虹,決定十年男為娶女未嫁,便永遠在一起。在場所有人起鬨他們在一起,讓彩虹尷尬不已。當蘇東霖與彩虹爭執不休時,韓清突然破水,讓在場的單身人士手忙腳亂。

醫院裡,莉莉看著韓清被推進手術室,回想起自己流產的經歷,一切都歷歷在目,想想都後怕。等到韓清成功生產時,夏豐這才急忙趕來。何媽是醫院的護士,見夏豐沒有陪伴在韓清身旁,將他訓斥一番。彩虹幫夏豐解釋,讓母親放他一馬,見孩子一面。隨後何媽看到彩虹與蘇東霖的手挽住一起,猜測兩人在一起,便故意給他們製造機會,讓蘇東霖送彩虹回家。

次日,東宇剛一回國便來談天順豪庭的合作投資,董事長對東宇稱讚有加。看好蘇家的兩個兒子。

咖啡店,郭莉莉見安德魯觀看三無雜質,將他數落一番,但安德魯並不以為然,不僅沒反駁,還繼續欣賞下去。隨後,郭莉莉回公司上班,發現安德魯竟是公司的新老闆。

蘇東霖來找何彩虹,誠心表白要做何彩虹的心靈伴侶。彩虹懶得搭理,轉頭離去。彩虹剛一下車,就將季篁的藥給打翻,彩虹賠款給季篁,季篁表示並不是錢的事情,而是這些藥將很難買到。

下一集(第 2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