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11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夏豐來餐廳工作 何彩虹幫韓清找工作

何媽不同意何彩虹季篁往來,對於季媽這件事,何媽十分抱歉。如果不是她有意告訴季媽醫療費用,那么她就不會獨自回到鄉下,正因為此事季篁與何媽心有餘悸。彩虹心疼季篁一天打好幾份工作,但季篁卻認為這只是邊運動邊工作,並不影響身體健康。兩人將誤會解開,便擁抱在一起一同離開。

餐廳,季篁預定的材料遲遲不到,正打算自己去提貨時,這時廚師派下手夏豐跑一趟。夏豐工作勤勤懇懇,季篁見他是是新人又任勞任怨,主動與他打招呼。下班後,季篁與夏豐相互寒暄,這才各回各家。夏豐回到家中,韓清如往常一事招待他,並沒有直接揭穿他。餐桌上,韓清提出要幫忙承擔,決定出去找工作。夏豐並不同意,擔心韓征從小缺失母愛,依舊不肯讓韓清去找工作。隨後韓清聊起還錢的事情,夏豐十分震驚,不知如何跟郭莉莉解釋。

次日,夏豐便來找莉莉,感謝莉莉幫他圓謊,這才沒有讓韓清誤會。莉莉認為同事一場,見夏豐遇到急事,出手相救。夏豐拿出一張欠條,他眼前還不上這筆錢,只好等到年底的時候還給她。莉莉並沒有收還將欠條給撕了讓夏豐有錢再說。郭莉莉想要幫夏豐,打算把他們公眾號的一些外包編輯的活交給夏豐,可夏豐只同意幫郭莉莉的忙,並不願意拿稿籌,也不願意署名。另一邊,韓清瞞著夏豐,繼續在網上找工作,正好看到了蘇東霖家的元佑集團在找工作,何彩虹於是想幫韓清問一下蘇東霖。何彩虹跟韓清學煲湯的技巧,在家裡煲了一鍋湯之後,拿去跟季篁約會,兩個相處得越來越幸福。

雜誌社,郭莉莉因為選題妮寇不在,只好讓曼琪確定選題。曼琪跟莉莉不和,故意刁難她不給她選題。曼琪說起安德魯將會找一名新助理,莉莉想要這個助理的職位,便來安德魯面前毛遂自薦,但安德魯並沒有直接答應她,而是讓她在周一的時候面試。

攀岩館,蘇東霖、何彩虹、安德魯一同來運動,期間彩虹聊起夏豐被裁一事,東霖發現夏豐所在的公司就是安德魯旗下的雜誌社,彩虹得知是安德魯將夏豐解僱,呵斥他一番。隨後彩虹希望蘇東霖能夠讓夏豐進入泰宇傳媒工作,但東霖該份工作並不適合夏豐,夏豐也不會願意。東霖見安德魯公司正缺助理職位,就幫忙推薦韓清上任。安德魯不願隨便找助理,並沒有答應他。東霖故意耍小孩子脾氣,直到安德魯答應面試韓清,這才放過他。

醫院,蘇爸來找何媽,何媽一見到他便扭頭向走。蘇爸叫住何媽,並表示有些話想跟她談談,何媽似乎在擔心什麼,匆忙離開。何媽來到主任辦公室,主任告訴何媽她並沒有被聘上,要么選擇內退,要么被調去病員服務中心。何媽在醫院工作多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希望主任能夠留下她。但主任表明只有留下名單的十五名護工,直白的拒絕了她。何媽失望走出辦公室,此時季篁剛好來找何媽解釋,但何媽沒有心思聽,還呵斥季篁害她丟了工作。

下一集(第 12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