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19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何彩虹離家出走 蘇東霖與季篁大打出手

季媽的病情持續惡化,何彩虹擔心季篁沒有額外資金,決定借他一筆錢。季篁拒絕彩虹的好意,卻延長了兼職時間。季篁打算給媽媽做腎移植,並捐出自己腎。再加上季篁現在的家庭狀況,何媽媽更不同意女兒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了。韓清根據自己的經驗,告訴何彩虹,跟家裡溝通的時候別硬碰硬。

何媽媽看到了那個表演的街頭藝術家,得知他知道何彩虹談戀愛的事,就多問了他幾句。韓清、何彩虹以及莉莉聚在一起,韓清生著氣,跟郭莉莉差點吵起來,韓清說到了夏豐被裁員的事,莉莉心虛就沒頂嘴,再加上有何彩虹這個和事佬在中間,才沒鬧得那么僵。在等公車回家時,彩虹和韓清聊了一些事,說到了季篁母親換腎的事,何媽媽堅決反對她和季篁在一起的事,這樣看來何彩虹和韓清的感情都挺坎坷的。

這兩天,何媽媽帶的便當讓同事非常羨慕,菜看起來不出彩,味道卻特別香,這段時間何媽媽吃著這樣的飯菜,身體都好多了。何媽媽一直以為這是何彩虹為她做的,跟同時好好炫耀了一把。說起跟何彩虹一樣的又有學問、又會做菜的人,同事說也認識一個,這個人就是季篁。晚上回到家中,何媽媽發現彩虹的包里藏有一筆錢,擔心她被季篁騙財騙色。何彩虹趁機將季篁給媽媽做菜的事情說了出來,一聽說是季篁做的,何媽媽再也不喜歡那個便當便當了。何彩虹堅持跟季篁在一起,因為和媽媽吵架,何彩虹離家出走,來到了季篁家。季篁不想讓何媽媽誤會他的人品,可何彩虹堅持一定要住這裡,現在的她好像是進入了叛逆期。

何媽媽知道彩虹是去找季篁,所以就讓蘇東霖將她揪回來。蘇東霖看著何彩虹穿著季篁的衣服,他以為兩人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了,蘇東霖要跟季篁單挑。他把外套往地上一甩,跟季篁就打了起來。雖然季篁是拳擊教練,但蘇東霖的身手也不弱,兩人誰也沒站上風,何彩虹只能叫來秦渭這個外援拉開兩人。當秦渭把蘇東霖拉開後,何媽媽又衝上去給季篁兩個耳光。季篁說自己沒有占何彩虹便宜,但也不會放棄對她的感情。秦渭為了不讓他們繼續吵下去,他讓蘇東霖送何媽媽回去,自己帶著何彩虹回他的公寓住。看著何彩虹被帶走,季篁呆呆地站在原地,淚水在嚴重打轉。他回到家,給何彩虹發訊息,兩人互道了晚安。

彩虹還在氣頭上,蘇東霖過來跟她說道理,被她拒之門外,總而言之,蘇東霖自認為的那些好,彩虹根本無法接受。這時候,何大路來接彩虹,彩虹心裡的委屈,在看到父親後徹底決堤,在何大路的勸說下,彩虹終於願意跟他回家。

次日,何媽媽像個沒事兒人似的,做好了早餐,還給她準備好了中餐,絕口不提昨晚的事,但她非拉著何大路送彩虹去上班,彩虹無奈至極。

何爸爸過來接何彩虹回家,見到爸爸來了,何彩虹委屈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趴在爸爸的肩膀上哭,然後乖乖地回家了。第二天一早,何媽媽給女兒做了她最喜歡吃的生煎包和排骨,但何彩虹還是不高興,吃了兩口就準備上班了。這一早,何彩虹被爸媽跟了一路,他們就怕何彩虹跟人私奔。到了學校,季篁看見何彩虹的腫眼睛很心疼,他知道何彩虹一定沒睡好,他讓何彩虹放心,自己一定會憑努力得到何媽媽的認可。季篁像往常一樣,在何彩虹上課的時候,默默地坐在後面,給何彩虹支持。

韓清去跟秦渭匯報工作,秦渭讓她跟著一起去裸心堡查看拍攝進程,韓清很高興。在蘇東宇和莉莉的訂婚典禮上,與姑媽說了一些話,姑媽就走了。韓清和彩虹也來了訂婚典禮,彩虹希望莉莉能讓她在江州醫院的舅舅多幫幫季篁,莉莉得知季篁要把自己的腎換給他母親,就跟彩虹說了一大堆換腎的後遺症,把彩虹都說怕了。但她知道彩虹已經決定,所以還是打算幫她和她舅舅說說。沒想到莉莉很快就讓她還了人情,讓她去找東霖說讓他借錢給蘇東宇的事,彩虹本來不想答應的,但莉莉推著她過去了,韓清在一旁諷刺似的說了句話。

彩虹過來幫莉莉說話的時候,蘇東霖再一次覺得她傻得要死,彩虹從東霖口中得知,資金缺口居然是一點二個億那么多,她就不再提了。蘇紹安跟準備成為自己兒媳婦的莉莉聊了幾句,希望她日後能多看著東宇,也希望東宇能聽她的話。很快,典禮就開始了,蘇紹安在說話的時候,莉莉接到了電話,對方說姜澄澄沒有檔期,醉心工作的莉莉居然撇下一大堆人就走了,還在講話的蘇紹安被迫終止,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的,蘇東宇臉色也不是很好看。

下一集(第 20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