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18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季媽媽病情惡化 蘇東宇跟郭莉莉求婚

季篁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得知江素琴的病情有變,於是著急趕回中碧。季篁走後,夏豐被叫去包廂掃地,夏豐無意間發現,包廂里的客人是秦渭,而韓清就在秦渭的身邊,還有另一個女人,他便懷疑韓清是那個女人的助手,所以沒有在意,只是不想讓韓清看到他。韓清在夏豐要離開的時候,想要一點紙巾,這才看到了夏豐。秦渭點了一個漢堡,而這個漢堡非常的特別,季篁不在其他廚師就不肯做,夏豐於是把這個事攬下來自己做。夏豐看過季篁做這個漢堡,認真地把漢堡做好之時,韓清前來讓夏豐打包,想順便看看夏豐的腳,可夏豐卻不給她這個機會。

蘇東宇郭莉莉求婚韓清接孩子回到家,發現夏豐躺在沙發上,腳上被熨斗燙的傷還挺嚴重的。韓清很心疼他,決定以後要早起幾個小時給夏豐熨衣服。夏豐在餐廳看見韓清和秦渭還有一個女老闆一起吃飯,誤以為女老闆是韓清的上司,於是提醒韓清告訴自己老闆要提防秦渭。韓清岔開了這個話題,韓清建議夏豐辭掉餐廳切配的工作,慢慢找合適的工作,每天可以看看書,上上網充實一下自己。夏豐覺得韓清是看不起自己掙得錢少。兩個人又因為錢的事情搞得不歡而散。

韓清和何彩虹一起吃飯,兩個人互相說起最近的煩惱,何彩虹還是想讓韓清幫忙分析分析自己到底是不是父母親生的,韓清從血型和何爸爸何媽對何彩虹的態度上來說何彩虹肯定是親生的。何彩虹在上幼稚園的時候就總會聽見鄰居討論自己不是父母親生的,小時候家裡大人吵架,何彩虹還依稀記得自己奶奶讓自己哪裡來的回那裡去。何彩虹回憶起自己小時候何媽總不讓自己同郭莉莉一起玩,因為何媽生何彩虹的時候是郭媽媽接生的,何彩虹懷疑郭莉莉可能知道些什麼,於是打算找機會約郭莉莉出來再問一問。

醫院裡,季篁了解了江素琴的病情,擔心江素琴對自己的病失去希望,於是決定自己捐腎給江素琴,還讓醫生幫忙瞞著。季篁跟醫生協商之後,便去安撫江素琴,還給何彩虹打電話,說了他的情況報平安。

何彩虹拉著季篁看學校的博導宿舍,四室兩廳還有一個小花園。何彩虹囑咐季篁一定要好好努力當上博導,這樣自己就有大房子住了。季篁告訴何彩虹如果何彩虹也是博導的話,那房子就會更大的。何彩虹拿出自己攢的兩萬塊錢,讓季篁給季媽媽買點好吃的,還替自己媽媽向季篁道了歉。季篁沒有要這筆錢,季篁告訴何彩虹自己有足夠的能力應付媽媽的病,如果真的需要再向何彩虹開口。

韓母跟何媽聊天,無意間得知夏豐之前打過韓清,她怕韓清再受委屈,於是把夏豐約出來聊一下。韓母給了夏豐一張五十萬的卡,還說明房子的首付他們也不要了,直接把房子過戶給夏豐,唯一的要求就是讓夏豐離開韓清。夏豐得知韓母的目的,馬上拍了桌子,把卡扔還給了韓母,沒有答應韓母的要求。韓清得知韓母給錢的事情,生氣地去找韓母,怪責韓母拿錢收買夏豐,想要把夏豐趕走。陳爽去找韓清打聽公司的事情,看他是否在下一批的裁員名單里,韓清則因為陳爽與夏豐的過節,並不想搭理陳爽。陳爽知道韓清恨他,於是跟韓清坦白,說明不是他擠走了夏豐,真正擠走夏豐的是另有其人,因為這是辦公室政治。

蘇東宇因為郭莉莉的姑媽幫忙,讓他可以談成項目,開心地去跟郭莉莉求婚,郭莉莉直接就答應了。郭莉莉答應之後,蘇東宇便把他安排的訂婚時間告訴郭莉莉,郭莉莉於是回家去請郭父,想讓郭父來參加他們的訂婚宴。郭父不想認郭莉莉這個女兒,一點也不想知道關於郭莉莉的事情,更不想管郭莉莉要嫁給誰,所以他直接拒絕了郭莉莉。

下一集(第 19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