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2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韓爸威脅夏豐 季篁假扮何彩虹靈魂伴侶

雜誌社,安德魯不看好夏豐的文稿,認為他的文章文字雖然高級,但趣味太小眾。曼琪表態時間緊張,沒有最近的稿件。安德魯心意已決,讓雜誌社加班給他滿意的答覆。這時郭莉莉將自己事先準備的文稿讓安德魯鑑賞,莉莉凸出強勢女人的一面,安德魯覺得有吸引力,試著採取莉莉的方案。會議結束後,莉莉主動攀高枝,但安德魯對她愛搭不理,讓她工作上的事情必須照規章制度來,不準越線。

茶水間裡,同事們對莉莉冷嘲熱諷,莉莉不願搭理,轉頭離開。隨後同事們開始嚼舌根,稱安德魯曾經在辭退十多年助理,是個難伺候的主。

辦公室,何彩虹偷偷翻閱季篁的文章,才發現他才華橫溢。彩虹向季篁道歉,希望他能不計較以往的所有不愉快。季篁面冷心熱,雖然表面上拒彩虹於千里之外,但心裡早已經不記仇。彩虹邀請季篁來參加她明代文學的課程,希望他能給她一些建議。

課堂上,其餘老師見何彩虹年紀輕輕,故意刁難她。彩虹有點不自信,擔心自己真的出了差池,這時季篁站出來幫何彩虹講話,這才化險為夷。課程結束後,彩虹感激季篁鼎力相助,兩人的關係緩和不少,還談論了不少課程以外的話題。

醫院裡,韓爸聽說韓清懷孕生子,來醫院將夏豐痛打一番。雖然兩人現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但韓爸依舊不認同這門親事。韓爸認為夏豐是有意而為,夏豐剛準備解釋,韓爸就越發氣憤,將他痛罵一頓。韓爸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後,表示韓家五代單傳,只要孩子的名字與母親姓,便同意了這門婚事。夏豐也是家裡的三代單傳,自然不肯讓孩子姓韓。兩人爭執不休,韓爸說服不了夏豐,只好離去。韓清向夏豐表示,讓夏豐認定孩子就應該跟父親姓,至少中華上下五千年都是如此。可韓清並不認同,譬如人死如燈滅,在加上她十分渴望得到父母的祝福,夏豐有些動搖,最後還是決定讓孩子叫做韓征。

田小雨故意撞季篁,將季篁的書本一併打翻。彩虹調侃季篁深受女孩子喜歡,隨後看到季篁的書本全是言情小書,便站在道德最高點批評他,季篁表示此書都是上課沒收的,唯獨一本小書是季篁平時休息看得。剛好那本小書也是彩虹最喜歡的小書,兩人不僅談論的滔滔不絕,關係也走進了許多。

郭莉莉出身在貴族世家,但她從未想過靠家人撐腰,而是努力在雜誌社埋頭苦幹。郭莉莉的顧媽心疼她,邀請她來自家公司上班,莉莉拒絕姑媽的好意,決定憑藉自己的本事做點成績給父親看看。

彩虹拜託季篁擔任他的心靈伴侶,以此讓蘇東霖早日死心。蘇東霖迎難而上,不僅邀請他們吃飯,還誇大其詞炫耀與彩虹關係密切。彩虹幫季篁說話,讓蘇東霖少欺負他。飯局剛進行一半,季篁有事提前離開,彩虹也就跟著走了。

下一集(第 3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