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22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季篁何彩虹再被幫打鴛鴦 韓清郭莉莉關係緊張

何媽與蘇爸曾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無奈生活將他們活生生拆散。蘇爸希望何媽能夠離婚,決定帶她私奔。何媽猶豫不決,當她剛要回答蘇爸問題時,何彩虹及時來電。何爸因為欠錢太多,想要上天台自殺。何媽趕緊收拾好東西往回家趕,為了開導何爸,何媽告訴他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自己也有一些私房錢,還能買個電梯房。其實何爸爸沒打算跳樓,只是想清靜清靜。現在一家人相互扶持,何爸也不再那么低落。他們為了瞞住鄰居,連夜從房子裡搬了出去。

一家子租了間小院子,不大,而且房子有些年月了。但為了讓何大路寬心,母女倆就極力作出很喜歡這裡的樣子,等何大路出去之後,李明珠興沖沖地跟彩虹說,她早就留了一手,那就是彩虹身上的那串項鍊,她找人問了,說著這串項鍊現在市面上價值八十萬,到時候可以攢些就可以付市區里房子的首付了,她說的興高采烈,沒注意到彩虹臉色有異。此時的彩虹可不敢跟她說,自己已經偷偷把寶石給賣了,而且錢還不夠八十萬的一個零頭。當何媽媽要寶石的時候,發現女兒一陣慌張,她這才發現寶石不見了。何媽媽快被女兒氣死了,她猜中了女兒把錢借給季篁了,但面對這樣的狀況,何彩虹不敢承認。寶石是何家最後的希望,現在沒了寶石,何媽媽喪失了鬥志。何彩虹連夜給蔡小輝打電話贖回寶石,可蔡小輝卻騙她說寶石已經賣掉了。

何彩虹在何爸爸生日那天邀請季篁來家裡吃飯。季篁聽到這個訊息後,猜想何媽媽是不是態度轉便了。何彩虹告訴季篁他們搬家了,但具體原因並沒有告訴季篁。何爸爸生日那天,何媽媽做了一桌好吃的,可並沒有準備好好招待季篁。還沒等季篁來,何媽媽就讓一家人動筷子吃東西。十分鐘後,季篁趕來了,何媽媽一開口就是季媽媽做手術的事。緊接著,何媽媽就問了手術費的事,就知道何彩虹把錢借給他了。何媽媽說季篁借錢不寫借條,沒有師德。季篁打算把錢還回來,可何媽媽還把何彩虹為了他賣寶石的事情說了出來,想把這錢也算在季篁身上。何媽媽今天請季篁來,就是要明明白白告訴他,他不能跟何彩虹在一起,無論是家庭、家人還是身體,都不能給何彩虹幸福。何媽媽的嚴詞厲語,讓季篁感覺到被侮辱,何彩虹也聽不過去媽媽的辱罵,生氣地留著眼淚。

姜澄澄的專訪拍攝已經完成,郭莉莉打算用問答方式來寫整個專訪,可主編覺得太簡單了。韓清出了個主意,用拍攝手記。這個方案主編和秦渭都感覺不錯,但郭莉莉感覺到了壓力。為了公平,秦渭讓韓清和郭莉莉各寫一份手記,誰寫得好就用誰的。

會後,韓清去找主編求情,把稿子還是交給郭莉莉寫。但主編告訴她,人情是人情,工作是工作,一方面郭莉莉文筆並不好,另一方面秦渭已經注意到韓清的才華,想讓主編給她機會歷練。主編還告訴她一個好訊息,韓清的試用期提前結束了,已經轉為正式員工。被搶了稿子後,郭莉莉很不服氣,她找到韓清理論。以前韓清一直是對人禮讓的,郭莉莉也習慣了這種被禮讓的方式。但現在韓清要養家餬口,既然掉進了狼窩,那就只能亮出牙齒。郭莉莉以為韓清是跟秦渭有曖昧才會這么順利的,她讓韓清趕緊退出,要不然她不會手下留情。聽到這樣的栽贓,韓清也是一頭霧水,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跟秦渭傳出了緋聞。新愁再加上夏豐被搶契約的舊恨,韓清和郭莉莉徹底決裂了。為了對付韓清,郭莉莉直接表明自己不會把採訪錄音給韓清的,並且偷偷地把稿子交給了夏豐來寫,囑咐他要高度保密。韓清沒辦法,只能給姜澄澄打電話,約她再採訪一次。

下一集(第 23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