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5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郭莉莉方案得到認可 季篁送何彩虹回家

安德魯郭莉莉攆走後,便讓助理將莉莉的方案拿給曼琪,決定用莉莉的方案進行。曼琪認為莉莉在背後在手腳,將她訓斥一番。

韓清的產假已經所剩無幾,決定過段時間去找工作。夏豐心疼韓清工作勞累,還要照顧兒子,便讓韓清主內,而他主外。韓清也明白夏豐的不易,言語中表露出對夏豐的疼惜。

醫院,季媽的病情持續惡化,醫藥費也跟流水似的溜走。季媽為季篁心疼,但季篁只希望母親能早日康復。

何彩虹帶著郭莉莉參加蘇東霖母親的葬禮,在慰問餐上,莉莉拜託彩虹利用她的人脈幫她介紹蘇東宇,以便工作需要。有了彩虹的幫助,蘇東宇主動向莉莉打招呼,莉莉開門見山地讓蘇東宇談論工作,東宇有些不情願,但並沒有拒絕她。隨後莉莉看到安德魯,便過來跟他打招呼。安德魯特意通知莉莉,讓她別往蘇東宇身上靠,免得被他坑了。莉莉一臉疑惑,但安德魯並沒有過多解釋。

深夜,蘇東霖在家修改稿子,安德魯擔心他做不完,陪他一起通宵。

何彩虹有事來找季篁,發現季篁並不在家,便來搏擊館找他。彩虹看到季篁與女學員關係親密,有些吃醋。季篁下班時,彩虹一直在店門口等待他,為了感激彩虹,季篁決定送彩虹回家。回家途中,彩虹試探季篁的家庭情況,彩虹將季篁走到一條死胡同,見有個樓梯,彩虹決定翻閱過去。季篁見彩虹身穿連衣裙,將外套給彩虹披上,隨後又將她抱下來,兩人之間關係多了一些微妙的變化。

季篁陪伴彩虹在公園裡坐坐,彩虹再次試探季篁的工作情況是否會影響他的工作,季篁認為工作是他的日常,雖然打多份工作,但沒份工作的感覺都完全不同,好在全是季篁喜歡的。彩虹羨慕季篁才華橫溢,還努力工作。彩虹問起季篁的家庭人口,才發現季篁生活在單親家庭,他的父親英年早逝,因煤炭事故,季父為了救其他同事,再次下去尋找,也因為父親的愛心,才讓季篁失去了父親。彩虹心疼季篁的過往,便安慰起他。

季篁送彩虹回家,剛好被蘇東霖撞見。蘇東霖呵斥彩虹與季篁演戲過了,明明逢場作戲,為何做的如此逼真。彩虹表態她與蘇東霖只是朋友關係,希望他不要越界。

下一集(第 6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