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14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郭莉莉暗中對付韓清 蘇東霖故意刁難季篁

雜誌社,韓清剛通過面試,就將這個好訊息告訴郭莉莉。此時莉莉因為丟了助理一職,心中五味雜陳。韓清獨自一人來到茶水間,無意間聽到同事們背地裡對她指指點點,嘲諷韓清是靠走後門拿下助理一職,並不看好她的實力。韓清有段時間沒有工作,對於別人的質疑感到十分難受。

餐廳,何彩虹感激蘇東霖幫助韓清介紹工作,便特地邀請他吃飯。東霖故意將地址約在季篁工作的餐廳,不僅開了瓶最貴的紅酒,還點了份情侶套餐,並且要求西餐廳的經理給自己上一份中餐的豆瓣鯽魚。何彩虹想聯繫季篁,可是手機剛好沒電了。季篁照例以主廚的身份上來詢問客人對飯菜的滿意度,蘇東霖為難季篁,讓季篁把鯽魚的刺幫忙剔掉,何彩虹看在眼裡十分生氣。

蘇東霖當著季篁的面約何彩虹去看北極光,何彩虹覺得蘇東霖在為難季篁,想讓季篁先離開。蘇東霖卻一直沒有這個打算。吃過晚飯何彩虹拒絕了蘇東霖送自己回家,要等季篁一起走。何彩虹告訴蘇東霖,季篁已經是自己的男朋友了,她希望蘇東霖能尊重他接受他,不然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處理自己和蘇東霖之間的關係。事後何彩虹想跟季篁解釋,但是季篁有些吃醋,嘴上說著不在乎但心裡卻很不是滋味。

何彩虹回到家之後,李明珠又生氣地等著何彩虹,繼續教訓何彩虹,不準她跟季篁在一起。何彩虹不聽李明珠的勸,她認為蘇東霖再好也不是她喜歡的,她怎么也不會跟蘇東霖在一起,可李明珠就是不依不饒的,讓她不得不頂撞李明珠。何彩虹讓李明珠再生一個女兒,嫁給蘇東霖這個好女婿,氣得李明珠直接打了何彩虹一巴掌,狠狠地罵了何彩虹一頓。李明珠說明,他們夫妻省吃儉用的,給何彩虹穿金戴銀的供她吃喝,何彩虹才能成為博士,沒有了他們,何彩虹什麼也不是。

何彩虹十分難受,留著眼淚跑回了自己房間。何爸爸來勸何彩虹,給何彩虹分析事情的利弊,勸何彩虹儘早放棄和季篁的感情。何彩虹希望何爸爸幫自己勸勸何媽媽,何爸爸卻告訴何彩虹,婚姻的事情要現實一點,愛情走了大家還是要過日子。何爸爸和何媽媽在這件事情上的態度是一致的,希望何彩虹能離開季篁。

次日,韓清上班第一天,妮寇要去醫院產檢,就派曼琪將她介紹給大家。郭莉莉很早就到了,見沒人在場,便差遣韓清去沖咖啡。韓清沖咖啡的時候,正好被秦渭看到了,秦渭得知是郭莉莉讓韓清做沖咖啡的活,於是給郭莉莉的咖啡里加了半罐的鹽。曼琪正跟大家介紹韓清的時候,郭莉莉因為咖啡鹹得很,直接噴了出來,把曼琪噴了一身,惹得曼琪很不高興。郭莉莉咬定是韓清做的,便偷偷將咖啡倒進了韓清的多肉里,然後又在韓清面前裝作很友好的樣子,把韓清當作閨蜜一樣。

晚上,郭莉莉聽說韓清的工作是彩虹幫忙推薦,便打電話將她訓斥一番,呵斥彩虹幫韓清也不幫她。彩虹認為韓清更需要這份工作,便婉轉的拒絕她。韓清做了一天的工作之後,便約何彩虹一起出來吃飯,想要感謝一下何彩虹。何彩虹選了一個便宜的地方,跟韓清一起吃飯,然後便把秦渭的自閉症告訴韓清,讓韓清理解一下,但不要在秦渭面前提及,因為秦渭不喜歡。

下一集(第 15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