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39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何彩虹意外掉進山溝 季篁成功求婚彩虹

季篁為了讓何彩虹死心,於是告訴她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彩虹根本不相信。彩虹故意借著家裡各種家電壞了的理由,找來季篁修理,不僅如此,她還特地早上起來,選擇和季篁一樣的時間去晨跑鍛鍊,製造和季篁的偶遇,並主動跟季篁攀談,可惜季篁仍是像一個捂不熱的石頭,對彩虹火熱的攻勢毫不動搖。

中秋佳節,季篁突發善心讓彩虹去他家裡一起吃飯,那天晚上他卻只讓季簫送來了月餅,他自己和別的女生一起吃飯,隔壁傳來他們的歡聲笑語,彩虹看著那盤月餅鬱悶不已。不過蘇東霖打來的電話,很快讓她忘記了不開心,從視頻里看得出來蘇東霖去參加登山隊後很開心,彩虹也發自內心為他而開心,兩人約定好要常打電話保持聯繫。

早上彩虹帶著嫦娥去散步,嫦娥不小心掉進山溝,彩虹想下去救嫦娥,自己也不慎跌落,腦袋磕在石頭上流血昏了過去。彩虹沒有按時來季家吃飯,季篁覺得不對勁,便去山裡找彩虹,發現她在山崖下昏迷了,他心急如焚地打電話給季簫讓他去叫救護車。

韓清回家後告訴秦渭,自己請了彩虹父母來家裡吃飯,秦渭有交際恐懼症,為此緊張得不知做什麼好。不過在彩虹父母面前,秦渭也沒有表現出什麼不適。韓清讓秦渭用她的電話給彩虹打個電話,但是無人接聽。

遠在江州的他們還不知道,現在的彩虹正躺在醫院裡,生命垂危。醫生告訴季篁,彩虹的情況還算好,但如果出血量增加,那么就需要做開顱手術,一般死亡率百分之四十左右,季篁看著昏迷的彩虹,憂心忡忡。過了幾天后,醫生告訴季篁,何彩虹的情況沒有惡化,但還需要留院觀察,至少也要一個月才能出院。季篁回到病房,彩虹醒了過來,季篁跟她說了幾句話後去值班醫生過來看她。之後,院裡給季篁減少了很多課程,季篁於是有時間一直照顧著彩虹,季篁的照顧很周到,彩虹住院幾天后很快胖了幾斤。彩虹沒讓季篁告訴李明珠自己住院的事,她病好後給韓清打了電話,得知她現在過得不錯,也放心了不少。

時間過得很快,彩虹出院後,季篁更是一心一意地照顧著她,她好了差不多之後,季篁背著她去了一處風景優美的地方,在一塊心形石頭上,彩虹睜開眼後,季篁攤開手掌,堅實厚重的手掌中赫然是一枚戒指,彩虹的眼淚在季篁向她求婚後決堤,她喜極而泣,答應了季篁的求婚。

下一集(第 40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