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4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季篁解救何彩虹於危險之中 郭莉莉爭取娛樂總監職位

雜誌社,安德魯因為娛樂總監一職頭疼不已,不知誰才能勝任。安德魯靈機一動,回想起郭莉莉的作品,提議讓莉莉勝任。曼琪認為夏豐更加適合,不僅很有才華,還乾過廣告,是娛樂總監的第一人選。安德魯並沒有直接採納,而是決定考慮一番。

何彩虹的師兄追求關老師,但關老師已經是已婚人士,不好出面解決。彩虹是個熱心腸的人,決定幫關老師打發師兄。師兄一看到彩虹,便不安好心的將她推倒。這時季篁突然出現,看到彩虹遭人欺負,及時站出來幫她對峙,這才救於彩虹於水火之中。兩人回到辦公室,季篁擔心彩虹傷勢,但彩虹卻擔心是否破相,影響找男友。季篁嫌她不正經,數落她一番。吃飯期間,季篁與彩虹分享食物,彩虹對季篁的廚技十分讚賞,決定下次再繼續互換食物。下班後,季篁特地送彩虹回家,兩人走到地下室時,季篁看著街邊藝術,情不自禁地笑了,讓彩虹十分震驚。

蘇媽離世後,蘇爸讓蘇東霖主持大局,讓他準備五分鐘的台本。東霖什麼都沒有準備,這時蘇東宇表態幫大哥出面,蘇爸一想起蘇東宇,就越發氣憤,將他做的條條框框一併列出。如果不是蘇東宇遇到麻煩,那么蘇媽將不會冒著傾盆大雨前往,也就不會遇到車禍。東宇十分自責,站在一旁不敢回話。

在曼琪的幫助下,安德魯決定考察夏豐一段時間,還邀請他吃飯。另一邊,同事故意泄露夏豐將是娛樂總監一事,只要郭莉莉幫忙熟人幫他拿下廣告,他便可以讓莉莉成為娛樂總監。莉莉猶豫不決。郭莉莉得知蘇東霖的母親發生車禍,就讓彩虹帶她一同出席,顯得有些誠意。

晚上,夏豐將娛樂總監一事告訴韓清,韓清看好夏豐能夠勝任,讓他只要保持心態,便可成功拿下娛樂總監一職。夜深,孩子鬧覺,夏豐幫助照顧,導致第二日狀態不佳,整日昏昏欲睡。餐廳里,安德魯等待夏豐多時,見他遲遲沒有現身,便沒有信心在等。等夏豐醒來後,才發現錯過了約會時間,而安德魯等人也已經離開。另一邊,彩虹帶著莉莉來參加葬禮,還讓蘇東霖多多在安德魯提拔她。蘇東霖欣然同意。

何彩虹有新的課程,季篁擔心彩虹慌張,事先幫她準備保溫瓶,只要手上握著東西,便不再慌張。上課時,彩虹一見到人山人海的同學們,慌張不已,便手持保溫瓶,這才減少了緊張感。

郭莉莉毛遂自薦娛樂總監一職,雖然莉莉最不合群,但是她的成績相當傲人。安德魯一職都看好莉莉,但為了減銳莉莉的自信心,表面上不看好莉莉,但實際上已經認可她的作品。

下一集(第 5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