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15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何彩虹被蘇東霖拉黑 何媽阻止何彩虹季篁戀愛

何彩虹邀請季篁去攀岩,剛好蘇東霖看到他們一起,硬是要跟他們一塊。隨後季篁帶何彩虹來拳擊館上課,蘇東霖被拒之門外,便一氣之下辦了一張三年的卡進去了。蘇東霖跟季篁比試,如果輸掉比賽就意味著失去彩虹。東霖自然沒有贏季篁,回去之後,就默默將彩虹給拉黑掉。彩虹打電話給蘇東霖,可怎么也打不通,她便明白她是被蘇東霖給拉黑了,讓她的心情很是低落。只能在韓清面前哭了一場緩解一下。

何媽找到了何彩虹工作的學校,希望學校里能把何彩虹和季篁的辦公室分開。還暗示領導季篁利用職務之便搞一些工作以外的事情。何媽編造何彩虹不喜歡季篁但又迫於無奈的無法反抗。系主任的意思是既然事情沒有明確的發生,大家又都是成年人,系裡沒有辦法出面干預。最後在何媽的強烈要求下,系領導表示會找何彩虹和季篁好好談談。

何彩虹把自己關於張愛玲的論文拿給同系的孟老師請他幫忙看看,恰好遇見了系主任。系主任希望何彩虹換一個辦公室,何彩虹詢問為什麼,系主任告訴何彩虹有人反映季篁逼迫何彩虹和自己建立同事以外的關係。何彩虹大怒,趕忙澄清自己和季篁的感情是合理合法的。系主任最後還是建議何彩虹不要同季篁共用同一個辦公室了,並且希望何彩虹能回去跟何媽好好溝通溝通一下自己的事情。何彩虹跟系領導談話之後,才知道是何媽到學校反應了她和季篁的事情,她只有跟系領導說明,她和季篁是正常的男女朋友關係。何彩虹生氣地去跟季篁埋怨,季篁這才把何媽找過江素琴的事情告訴何彩虹,並對此沒有表現出任何的怨氣,還哄著要每天給何彩虹做各式的早餐,哄何彩虹開心。

韓清當秦渭的助理,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一直被秦渭指使得團團轉,最後不小心把秦渭桌上的資料夾給弄翻了。秦渭對韓清的工作很滿意,可看到韓清往魚缸里放了一條別的魚,就讓他覺得特別的不舒服,所以堅持要求韓清把魚清理掉,還因為檔案不能變回原樣,特意把妮寇叫回來整理。

妮蔻挺著大肚子過來幫韓清整理檔案,妮蔻也向韓清提了秦渭有艾斯伯格綜合症的事情,著重的提醒了韓清秦渭的一些習慣。並且告知韓清一定要保密。其實秦渭在努力的融入世界,接觸的多了就會發現秦渭其實是一個很可愛很善良的人。

韓清在茶水間遇見了之前跟夏豐有過交集的同事朱莉,韓清從朱莉口中得知夏豐被裁員是因為陳爽搶了夏豐200萬廣告的訂單。夏豐不服氣為此得罪了同事和總監,所以才被裁掉的。朱莉同時提醒韓清小心郭莉莉,助理的這個位置郭莉莉也同樣爭取過,現在變成了韓清,郭莉莉指不定要恨死她了。

朱莉提醒韓清之後,郭莉莉便走進了辦公室,她只能馬上離開,不與郭莉莉吵嘴。郭莉莉見朱莉走了,便告訴韓清,朱莉是曼琪的親信,原本曼琪是推薦朱莉當秦渭的助理,現在卻變成了韓清,所以朱莉肯定會恨韓清,讓韓清一定要小心朱莉。郭莉莉和朱莉的話,讓韓清不知道應該相信誰好,而郭莉莉最後還提醒韓清,在這個公司里,她只能相信郭莉莉一人,讓韓清更加不知道是信還是不信好。

郭莉莉想借用她和韓清的關係,跟韓清打聽秦渭的行蹤,想要繼續推進採訪姜澄澄的事情,可沒想到韓清卻告訴她,這個方案被秦渭否決了,而且秦渭也沒有時間見郭莉莉,郭莉莉只好自己想辦法去找秦渭。

下一集(第 16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