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40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何彩虹發現害死季篁母親的兇手 彩虹季篁大婚

何彩虹季篁約定著明天一起去民政局登記結婚。結婚後,他們請學生們去食堂大吃了一頓,時間過得飛快,很快彩虹就懷孕生子了,他們的女兒叫萱萱,某天晚上,季篁提醒彩虹,或許她該回家看看她的父母了。彩虹雖然嘴上說著他們可能不會見自己,但她心裡其實也記掛著養育自己多年的父母。

何大路終於給彩虹打了電話,但傳達的訊息卻並不好,李明珠後天要做心臟換瓣手術,在手術前她想和彩虹見一面。季篁現在已經不怨恨李明珠了,他開著車帶著季萱去見李明珠。在進病房之前,彩虹還是不能原諒她的母親,但在病房裡,彩虹看著虛弱的母親,卻狠不下心來責怪她。季篁跟李明珠保證自己會一生一世對彩虹好,聽到這些話,李明珠終於安心地進去做手術。手術結束後,醫生出來告訴他們,手術一切都很順利,他們放下了懸著的心。

郭莉莉在一家賣鞋的品牌店裡看到了韓清,過了這么久,她依然怨恨著韓清,見面也不忘挖苦她說如果桃露絲辦不下去了,可以考慮被他們收購,韓清沒有反駁,莉莉以為自己戳到了她的痛處,但當看到秦渭抱著多多走進店裡後,她覺得自己失敗極了。

彩虹在路上碰見了很久未見的郭莉莉,兩人去以前經常坐的咖啡廳里聊了起來。郭莉莉的話讓彩虹心生疑惑,一問之下,郭莉莉承認當初給季篁母親打電話的那個人是她,但她並不知道因為這個電話,季篁母親自殺了。何彩虹除了震驚之外,還有無窮無盡的憤怒,她猝不及防地打了郭莉莉一巴掌,然後心碎地告訴她因為這個電話,季篁的母親自殺了。郭莉莉居然還沒意識到自己做錯了,她甚至還認為彩虹心裡是感激她的,彩虹無語至極,與郭莉莉的交情到此為止。

彩虹回家後,二話不說跪了下來,她跟李明珠道歉,這么些年是她錯怪了母親,在她的解釋下,二老和季篁知道了這個電話是郭莉莉打的。一家人消除了誤會和隔閡,比以往要和睦多了。二老打算去中碧住一段時間,彩虹和季篁自然是十分高興的。

季篁和彩虹特地回了一趟江州,舉辦了一場遲來的婚宴。前來參加婚宴的人除了韓清和秦渭,還有韓清的母親,以及蘇東霖的父親蘇紹安。李明珠在何大路的提醒下,去找蘇紹安聊了幾句,蘇紹安看到李明珠現在過得這么幸福,他真的替為她高興。彩虹跟秦渭聊了幾句,了解了蘇東霖的近況,得知蘇東霖為了給她撿一塊珠穆朗瑪峰山上的石頭差點死掉,她既感動又感到愧疚。季篁忙完後,建議大家一起拍一張大合照。每一個人的幸福生活從此拉開了帷幕。

下一集(第 40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