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9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韓清與夏豐和好 郭莉莉晉升新媒體運營總監

韓清帶著韓征來找何彩虹,彩虹勸韓清留下,但她執意離開。雖然夏豐扇了她一巴掌,但她明白夏豐的不易,兩人結婚過日子,難免磕磕碰碰。韓清主動諒解夏豐,夏豐清楚是自己的錯,向她賠禮道歉。韓清試探他是否遇到難題,夏豐怕她擔心,並沒有告訴他辭職一事。夏豐命韓清不準與彩虹一家走進,抹黑何彩虹並不是什麼好人。韓清與彩虹是多年的好姐妹,自然不會因為夏豐的一句話說散就散。

醫院,季篁為了季媽的病情,特地用進口藥材來醫治。季媽擔心會拖累季篁,詢問何媽關於藥材費用的事情。何媽將她的病情具體分析,季媽並不是簡單的病,長期累月下來自然是一筆大數目的開銷。季媽開始擔心,何媽並不了解他們家的情況,勸季媽好好養病。何媽前腳剛走,季媽便決定回鄉養病,一邊能照顧老二上學,一邊能省錢看病。護士不敢讓病人隨便離開,但季媽執意要走,還稱自己能辦理出院手續。

季篁帶彩虹去觀看電影,兩人看完電影,感觸頗多。季篁回想起母親過去不易,在父親去世,爺爺得癌症的雙重壓迫下,母親只好承擔起家庭的責任,將季篁與弟弟拉扯長大。而彩虹的家庭與季篁恰恰相反,從小含著金湯匙長大的彩虹,不僅衣食無憂,生活質量更是大大提升。彩虹看到一家花店,邀請季篁進去逛逛。季篁送彩虹一束鮮花,並表示她是永不凋謝的假花,哄得彩虹十分開心。

季篁送彩虹回家,何媽見她手裡捧著花,打破砂鍋問到底。彩虹謊稱是蘇東霖送的。何媽看鮮花是假花,咬定是其他男人送的。彩虹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訴母親,何媽對他並不感興趣,但為了女兒的終身大事,她命彩虹邀請季篁來家中做客。另一邊,夏豐回到家中,看到韓清不僅將沙發退了,換購大促銷的沙發。夏豐看在眼裡很是欣慰,感動韓清的貼心。韓清決定不工作,留在家裡做家庭主婦,夫妻倆一人主外一人主內,維持這個家的平和。韓清見公園有個國際幼稚園,有著中英雙教,並且有專業營養師,決定帶韓征去上課。夏豐覺得又是一筆大開銷,感到十分頭疼。

醫院,季篁發現母親私自出院,經過打聽此事與何媽脫不了聯繫,於是讓彩虹幫他代課,自己回到鄉下找回母親。

雜誌社的雜誌銷量相當不錯,而郭莉莉的功勞功不可沒,同事們都為她感到開心。安德魯雖然事先不認可莉莉採訪蘇東宇,但對於這么大的成就,安德魯在開會時直接宣布郭莉莉成為新媒體的運營總監,全面負責時尚桃露絲,以及新媒體的采編與運營。事後莉莉向曼琪遞上禮物,希望能與她冰釋前嫌。曼琪不打算繼續對付她,看好她讓她好好乾。莉莉邀請顧媽幫忙物色蘇東宇,近段時間,東宇總是與姑媽公司談項目,姑媽懷疑東宇是有目的的靠近莉莉。但莉莉並不在意,畢竟蘇家也不輕易能高攀的家庭。

下一集(第 10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