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37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韓清擔任桃露絲執行總編 何彩虹懷疑何媽間接害死季媽

何彩虹來山區支教有一段時間,在這裡的時間裡,彩虹一直思念著季篁。當她支教結束後,車剛好經過季篁的老家,彩虹決定下車碰碰運氣。彩虹誤打誤撞來到季篁任職的學校,聽同校老師得知季媽跳樓自殺,竟是因為有個江州的陌生女人給季媽媽打了電話,就因為這個電話,季媽就想不開自殺了。聽到這個情況,何彩虹又傷心又憤怒,因為她以為是何媽媽打的,這一直是何媽的辦事風格。

操場上,何彩虹正好遇見季篁在打籃球,以前兩人的一幕幕瞬間出現在眼前。當季篁發現何彩虹之後,何彩虹卻不想多說話。季篁一改冷漠,主動要求送何彩虹。兩個人在車站詢問了對方的情況,何彩虹的論文要出來了,季篁的新書也快出版了。何彩虹當面把銀行卡還給了季篁,季篁推辭了一番,最後終於收下。何彩虹問季篁,他是不是也猜電話是何媽媽打的,季篁對這個避而不談,他心裡也有些懷疑何媽媽。何彩虹還想繼續安慰他,但是車到了。

韓清把她辭職的事告訴了秦渭,秦渭沒有表示反對,但他給韓清三年時間,如果她做不出什麼成績,就要引咎辭職,韓清欣然應允,她對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秦渭將韓清升職為執行總編,這讓郭莉莉非常生氣。會後,韓清找郭莉莉談話,她本想告訴郭莉莉公司正在裁員,但不會因為私人恩怨影響她對郭莉莉的工作。但郭莉莉表示,自己認識韓清的第一天起,就瞧不起她,所以主動提了辭職。韓清本想挽留,但看她依然傲慢,就答應了她的辭職。郭莉莉還想用自己的耳環讓韓清生氣,韓清面不改色地告訴她,自己不會侮辱死者,尤其是夏豐。現在夏豐已經變成了郭莉莉心裡的一根刺,永遠也拔不掉。

這天,郭莉莉突然接到了郭爸爸同學沈叔叔的電話,沈叔叔對郭莉莉評價很高,她繼承了郭爸爸愛折騰野心大的基因,沈叔叔相信她一定會幹出一番大事業的。沈叔叔還告訴她一個訊息,郭爸爸在加州立了一份新遺囑,明確地表示取消之前的任何遺囑,所有遺產都由郭莉莉繼承。根據法律規定,以最後立的公證遺囑為準。沈叔叔正好是律師,他要幫郭莉莉打這場官司。

秦渭想問蘇東霖,他和韓清在一起的可行性高不高,蘇東霖還沒見過他想談戀愛,於是也來了興趣,問起他會不會接吻。秦渭對接吻很是牴觸,可是蘇東霖卻興致高昂地教起了他如何接吻,但是秦渭根本學不會。

何彩虹一回到家就找媽媽質問,何媽媽也一頭霧水,她跟季媽媽打電話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就算她再不喜歡季篁,也不會幹這么傷天害理的事。可何彩虹頭腦發熱,感覺何媽媽就是為了拆散自己和季篁打的電話。何彩虹很不高興媽媽為她做一切的主,一氣之下說出自己是撿來的說事。何媽媽被這句話刺激到了,她把何彩虹趕出家門,說不再認這個女兒。可何彩虹出門後,何媽媽靠著門大哭。何彩虹找韓清來喝酒,一邊哭一邊抱怨。韓清和蘇東霖都相信何媽媽,他們覺得這件事裡一定有誤會。可何彩虹就在氣頭上,再加上何媽媽以前對季篁的態度,讓何彩虹非常相信電話就是媽媽打的。蘇東霖的登山隊要集訓了,臨走之前,他把公寓和秦渭都交給了韓清照顧。

現在何彩虹不想回家了,她直接來到了季篁老家的大學應聘老師。院長很納悶為什麼何彩虹要放棄江州的大好前程來這個國小校,一開始何彩虹不打算說真話,但在院長的追問下,何彩虹終於承認她跟季篁感情的事。

下一集(第 38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