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6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季篁親吻何彩虹 郭莉莉立誓採訪蘇東宇

何彩虹回到家中,蘇東霖以遊戲的名義來找她。彩虹明白他對自己的心思,謝絕他的好意,便三兩句含糊過去,趕東霖離開。安德魯擔心東霖屢戰屢挫,鼓舞他讓他振作起來。

次日,彩虹一大早就起來晨跑,原來是想跟著季篁晨跑。幾圈下來,彩虹便體力不佳,季篁勸她早日回去休息。彩虹擔心錯過與季篁在一起的時間,便讓他帶著自己去看日出。兩人做地盤做,古詩接龍,有說有笑。季篁發現彩虹的詩句里都離不開日落,試探她是否喜歡,彩虹有些失落,表明早晨起不來,只能看看日落來滿足自己。

夏豐神采奕奕的來到公司,發現陳爽私自搶了他的單子。夏豐十分氣憤,一來到攻擊就將他痛打一頓。兩人被請人到辦公室,兩人各有說辭,夏豐咬定陳爽搶了他的單子,但陳爽堅定是靠自己的人脈。上司難以平息,按照規定,此單既然是陳爽簽下來的,那就算他的單子,還命兩人寫道歉報告。夏豐認為自己並沒有做錯,死活不肯寫。郭莉莉聽聞夏豐與陳爽發生不愉快,前來慰問。夏豐決定不再廣告部繼續呆下去,決定說服曼琪讓他轉到編輯部。莉莉擔心飯碗不保,勸夏豐留在廣告部。夏豐不明不白莉莉的用意,只好搪塞糊弄過去。

學校,彩虹與季篁共度午餐,彩虹吃完午飯前腳剛走,蘇東霖便來到這裡。東霖試探季篁與彩虹的感情。彩虹之所以喜歡季篁,只是因為他的才華。而對於才華,東霖並不亞於他,兩人不管家庭情況還是文化學識,東霖都比他更勝一籌。彩虹見東霖欺負季篁,及時站出來制止。隨後彩虹帶著季篁來河邊彈奏,而另一邊蘇東霖正默默的關注他們。彩虹識破東霖正看著他們,便與季篁上演借位親吻。蘇東霖看到更加氣憤,轉走便走。這時小船晃動了一下,季篁便不小心親吻彩虹。

晚上,彩虹將一天的經歷全都告訴莉莉,莉莉看出兩人互通心意,勸彩虹主動追求季篁。隨後,彩虹親自下廚,決定跟季篁交換午飯,加深感情。季篁對彩虹的廚藝十分頭疼,但為了不讓她傷心,只好硬著頭皮吃下來。

郭莉莉說服蘇東宇去他家採訪,但安德魯並不認同,還不準莉莉與東宇繼續交往。莉莉認為東宇在時尚圈,還是商界,都有一定的名氣,只要抓住機會,便能大力宣傳一把。安德魯死活不同意,莉莉發誓下期的廣告商如果沒有提升百分之十,那么她將自動辭職,並且會賠償雜誌社所有的損失。安德魯這才答應她的請求。

何媽聽說彩虹晚上有約會,便將她打扮的美麗動人,這才放她出門。彩虹來到餐廳,剛好遇到蘇東霖與安德魯,兩人便拉著她一同吃飯。這時季篁以廚師的身份現身,蘇東霖對他的職業感到疑惑。

下一集(第 7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