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10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何媽冒充何彩虹表白蘇東霖 何媽阻止彩虹與季篁交往

清晨,何媽在整理房間時,意外看到蘇東霖何彩虹的簡訊,便以彩虹的名義表白他,讓東霖誤以為彩虹一直暗戀他。東霖認為不該讓女孩先主動,自己也該有所行動,便約彩虹在公園見面。次日,當蘇東霖欣喜萬分地來到公園時,看到季篁正在親吻彩虹,及時呵斥他們,並表示要給他好看。彩虹幫季篁訓斥東霖,讓東霖更加氣憤,轉頭離開。蘇東霖垂頭喪氣回到家中,安德魯見他一副頹廢的樣子,擔心他會想不開,一直陪伴在他的身邊。

夏豐同學開公司有困難,急需五萬塊錢,夏豐想都沒想將錢借給好友。晚上,韓清從他的口袋裡找到回單,夏豐怕她亂想,謊稱將錢借給郭莉莉。韓清調侃兩人雖是同事,但總是明爭暗鬥。夏豐不再多嘴,只好三兩句話含糊過去。第二天,夏豐以好友田軍的名片給他打電話,發現並不是本人,隨後夏豐給老夏打電話,經濟周轉才發現田軍一家早遠離鄉下,現全村的人都等人催款。夏豐擔心五萬塊錢拿不回來,心愣了一下。老夏找夏豐拿生活費,夏豐既沒有工作,又要養家餬口,這筆生活費已經讓他拿不出手。老夏以養育之恩綁架夏豐,命令他儘早給家轉錢。

韓清至從當家庭主婦,家裡的每一筆開銷都十分在意,擔心郭莉莉有意為難夏豐,便讓彩虹約莉莉出來,讓她儘早還錢。彩虹見韓清在服裝店,便拉著莉莉一同來逛街。莉莉見韓清勤儉節約,不懂得開銷自己,命她少給自己省錢,讓夏豐付錢即可。韓清聽聞滿臉心事,不知如何應答。隨後莉莉買下三五件昂貴衣服,眼都不眨一下,彩虹便提議去咖啡店坐坐,順便談談還錢的事情。韓清開門見山的提出五萬塊錢的事情,莉莉並沒有反駁,反而承認錢就是她借的,並且當場將五萬塊錢還給她。三人聚會結束,韓清打電話到雜誌社,才發現夏豐已經被公司辭退多日。

安德魯再次來找季篁,將彩虹寫給蘇東霖的信箱訊息拿給季篁看。季篁誤以為彩虹喜歡東霖,失落不已。另一邊,彩虹來找蘇東霖,見他一蹶不振,一直陪伴在他身旁。東霖呵斥彩虹欺騙自己感情,並拿出信箱訊息對峙。彩虹當場否決不是出於她手,東霖更加氣憤,認為彩虹敢做不敢認。隨後彩虹因為貪杯睡了過來,東霖無奈只好讓她在家睡一晚。

次日,彩虹一醒來,東霖精心給她準備早餐。彩虹向東霖解釋信箱訊息是母親所為,隨後便匆忙離開。彩虹從東霖的家中離開,就來到醫院。此時季篁剛好來看望季媽的護工,兩人相互解釋信箱訊息一事,原來季篁並沒有懷疑過彩虹,兩人欣慰的抱在一塊。這時何媽突然出現,呵斥兩人隨便抱在一塊。彩虹向何媽介紹季篁的身份,但何媽表明不讓彩虹與季篁在一起。

下一集(第 11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