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13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夏豐粗暴趕走韓爸 韓清成功被錄取

何媽回到醫院打聽季篁母親的聯繫方式,何彩虹又不聽她的話,何媽只好逼季媽與季篁好好聊聊。何媽故意告訴她蘇東霖正在追求自己的女兒,季篁作為彩虹的老師,怕得罪他不敢拒絕他,讓何媽勸季篁放棄這段感情。季媽擔心季篁的為人,知道他不會強人所難,但是為了兒子的名聲,季媽還是與季篁聊起了這件事。季篁怕江素琴擔心,便解釋了一下,這才安了季媽的心。

韓爸特地來看韓清,見韓清身體疲憊,黑眼圈嚴重,才發現韓清為了照顧孩子,不僅將工作給辭了,還不讓夏豐幫忙帶孩子,讓他特別的生氣。韓爸責怪夏豐,韓清見狀站出來幫他講話,但漢霸火冒三丈,誰說都不管用,直接跟夏豐起了爭執。這時孩子拉屎了,韓清於是去給兒子換尿布,夏豐則在一旁看著不動手。韓爸爸十分不滿,覺得夏豐現在就是一個十足的大爺,兩個人非常激烈的爭吵起來。韓爸爸拿起自己的東西準備離開,叮囑韓清如果過的不順心了可以帶著孩子隨時回家。夏豐一把推開韓清並且請韓爸爸不要再插手他和韓清的婚姻。韓爸爸急怒之下打了夏豐一巴掌,然後被夏豐粗暴推到在地。夏豐再也受不了韓爸爸,拿起韓爸爸的東西把他趕出去了。韓清想追出去看看父親的情況被夏豐攔在門口。夏豐還告訴韓清她只有自己和多多兩個親人就夠了。

韓清哭了許久,最後跟夏豐做了不少的解釋,說明他們不能給父母錢,已經很不孝順了,不能再對父母不管不顧的,讓夏豐理解一下韓爸,相信韓爸以後會對夏豐好的。韓清求了夏豐半天,也說了她已經知道夏豐辭職的事情,讓夏豐理解一下她,夏豐這才跟韓清保證,一定會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解決了他們夫妻的矛盾。

酒店,韓清解決了夏豐的問題之後,便去看望韓爸。韓爸則心疼地求韓清帶著一家回廣州去,他希望可以照看著韓清。韓清知道夏豐肯定不願意去廣州,沒有答應韓爸的要求,並怪責韓爸一直看不上夏豐,才會讓夏豐對他如此有怨言。韓爸認為,夏豐昨天敢打他,遲早有一天就敢韓清和孩子,他實在不放心韓清,可韓清卻堅持要留下來,讓他只能含淚期盼韓清能被夏豐善待。韓清給韓爸帶來飯菜,兩人爭執完韓爸肚子有些餓了,便開始吃韓清帶來的飯菜。吃飯時突然感慨,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吃到女兒給做的飯菜了。

郭莉莉想要得到助理的工作,一直找機會想要見秦渭,可沒想到卻被妮蔻攔著,讓她一直沒有機會見秦渭。韓清剪了自己的頭髮,重新打扮之後去見秦渭面試,正好被郭莉莉看到了,郭莉莉這才知道她沒有機會成為秦渭的助理了。韓清去見秦渭,秦渭覺得韓清的衣服不好看,讓妮蔻幫韓清換了一套,秦渭想起了韓清是之前給自己撐過傘的女孩對她頗有好感,後來又因為韓清的生日是6月18日,618黃金分割率而加深了對韓清的好感度,進而因為韓清高考分數是歐拉常數的小數點後三位而更加看好韓清。秦渭告訴了韓清做自己助理需要注意的事項。韓清表示都能做到。韓清沒有英文名字,秦渭就把自己去世女朋友的英文名字安波給了韓清。交談了一會,秦渭突然要求韓清給自己辦公室里的兩條金魚配音,韓清幽默風趣的做到了這個要求。秦渭告訴韓清去人事部報導和簽契約的事宜。韓清成功的被錄取了。

韓清面試之後,正好是郭莉莉跟秦渭約定的時間,郭莉莉於是拿著自己的簡歷,想要再為自己爭取一次,可沒想到秦渭已經把助理的工作,給了韓清,而她以後還要把稿件交給韓清審核,讓她特別接受不了。

下一集(第 14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