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33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郭莉莉遺產被搶 莉莉在夏豐家裡過夜險被韓清發現

郭清明去世,郭莉莉不相信父親沒有留遺產給她,姑媽拿出一份幾年前立好的遺書,裡面表明郭清明只給她留下了一棟房子,其餘財產均有姑媽繼承。因為該遺囑沒有見證人,按照目前的證據,郭爸爸公司的股份全給了姑媽。以前親切的姑媽現在換了一副面孔,她不再關心郭莉莉,而是要為自己的兒子爭取最好的生活。郭莉莉撕了五百萬的支票,要跟姑媽死磕到底。莉莉傷心地出來,蘇東宇得知她沒有分到一點遺囑,臉色瞬間變了,他不在意莉莉最近有多少煩心事,只是為她沒有分到遺產而生氣,所以拒絕了她說去歐洲旅行的要求。

蘇東宇房地產項目的資金缺口還是很大,蘇爸爸對他很失望,蘇東霖的項目都有產出,可蘇東宇的項目卻沒幾個賺錢的。蘇東宇覺得父親對他們太不公平,他的母親被蘇爸爸氣病了,他的項目蘇爸爸也不撥款,蘇東宇和蘇爸爸鬧翻了。蘇東宇以為資金沒了希望,沒想到他的前女友姜澄澄也是一個富二代,她把蘇東宇介紹給了自己的爸爸,姜爸爸對這個項目很感興趣,表示可以投資。一下午,蘇東宇和姜澄澄都在約會,姜澄澄還掛掉了郭莉莉的電話。郭莉莉通過蘇東宇的助理才知道他的行蹤,結果一到會所,只看見姜澄澄摟著蘇東宇出來。

無助的郭莉莉只好去夏豐的家裡找他,她在夏豐家裡住了一晚,第二天一早韓清忽然提前回家了,這讓莉莉和夏豐嚇了一大跳,但僥倖的是莉莉沒有被韓清發現。但是韓清收拾床鋪的時候發現了一隻耳環,她記得這是莉莉的耳環,她拿著耳環去問夏豐,夏豐不承認,還說這是她的耳環,韓清知道夏豐不可能會說實話,於是沒有再追問。

上班後,莉莉看到韓清心裡不免心虛,韓清問起她另一隻耳環,她只好撒謊說耳環可能落在家裡了,韓清已經肯定了昨天莉莉去過家裡,但她沒有揭穿莉莉拙劣的謊言。

蘇東霖為了哄何彩虹開心,接她來到一顆大樹下。經過秦渭和蘇東霖的努力,現在只剩下一棵樹沒挖了,他還在樹上找到了當年的記號。蘇東霖打算要和何彩虹一起把鐵盒挖出來,他怕何彩虹反悔,還拿出手機錄像。蘇東霖挖了兩下,就挖到了鐵盒,裡面是一份愛的契約,如果男未娶女未嫁,兩人就結婚。可何彩虹還是忘不了季篁,她需要時間考慮。何彩虹沒有明確拒絕,卻也沒同意。晚上蘇東霖在何家吃飯,何媽媽看著蘇東霖,一心想把何彩虹託付給他。何媽媽要他答應,無論發生什麼事,他一定要陪著何彩虹。

何彩虹為了寫論文,這幾天一直熬夜寫,她在截止日期那天把寫好的論文交給關老師看,關老師覺得她寫得非常好,所以推薦她把論文投稿。果然,彩虹憑藉這篇論文得到了參加研討會的資格,她在簽字的時候發現季篁也來參加這個學術研討會,她於是忍不住問起工作人員,季篁有沒有來。

下一集(第 34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