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28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郭莉莉偷偷和蘇東宇領證結婚 季篁媽媽自殺身亡

何彩虹拒絕了去黃島鎮的邀請,蘇東霖垂頭喪氣的準備回家。可是所有的東西都定好了,錢已經花出去了,這趟旅程的人從何彩虹和蘇東霖變成了秦渭和蘇東霖。兩人在野外搭了帳篷等北極光。在北極光出現的時候蘇東霖的第一反應還是給何彩虹打視頻電話,讓何彩虹也一起欣賞,可能是兩個人真的沒有緣分,電話剛一接通就斷掉了。秦渭和蘇東霖露營的時候還聽見了狼叫,兩個人狼狽不堪的躲回帳篷里,秦渭手裡的刀子十分鋒利。

何彩虹因為自己的身世找到過韓清討論,韓清建議何彩虹去問問有可能知情的郭莉莉。這次新聞報出來之後何彩虹又一次找到韓清商量新聞的可靠性,何彩虹問過郭莉莉自己的身世了,郭莉莉也明確表示何彩虹真的不是何媽媽親生的。何彩虹真的很糾結,這么多年何家父母一直省吃儉用的供自己讀書,把自己當親生女兒一樣去對待,這個時候自己如果拿這個條不知真假的新聞去質問父母,何彩虹做不出這樣的事情。

韓清建議何彩虹去問問蘇東霖,他畢竟也是事件的當事人之一,而且以蘇東霖的能力肯定能查出更多的事情,比何彩虹自己在這亂想好的多。晚上何彩虹電話聯繫了蘇東霖詢問這件事情,蘇東霖人還在加拿大,他極力的告訴何彩虹不要相信這樣的不實報導。自己會著手調查的。蘇東霖回國之後,拿著那條新聞去質問父親蘇紹安這是怎么回事,蘇紹安原本不像說,但東霖表示他不說的話,他就派人去查,等查出來真相後他也不會再回這個家了。蘇紹安拗不過他,便把自己和李明珠原本是青梅竹馬的戀人等一概往事都說了出來,而後蘇紹安跟東霖保證說,彩虹和他沒有血緣關係,她只是李明珠和何大路抱養回來的一個女嬰而已。聽完後,蘇東霖也沒那么激動了,他反倒有些同情自己的父親。蘇紹安還告訴他,他決定以後把元佑交給他,因為交給蘇東宇的話,元佑會被搞垮。

剛爆出新聞的時候,蘇爸爸就單獨找郭莉莉談過了。從何媽媽那得到的訊息,蘇爸爸也認為這條新聞是郭莉莉爆出去的。蘇爸爸用郭莉莉曾經為夏豐打過一個孩紙的事情威脅郭莉莉,希望郭莉莉能離開蘇東宇。郭莉莉反過來告訴蘇爸爸,其實蘇東宇自己的私生活也不檢點,郭莉莉和蘇東宇的過去其實是小巫見大巫。為了反擊蘇爸爸讓自己離開蘇東宇,郭莉莉就跟蘇東宇提出了領證。郭莉莉流產的事情只有何媽媽知道,現在蘇爸爸拿這件事情來威脅郭莉莉,郭莉莉便知道了一定是何媽媽向蘇爸爸說的,在離開蘇家的時候郭莉莉狠狠的念了一遍何媽媽的名字,不知道心裡又在安排什麼給何媽媽添堵的事情。

何爸爸背著何媽媽借了20萬的事情何媽媽十分生氣,何爸爸以此為時機跟何媽媽提出了離婚,其實這么多年何媽媽喜歡的不是自己何爸爸心裡一直都很清楚,20年前何媽媽準備很蘇爸爸走的那個晚上何爸爸也帶了人堵在火車站了,可是何媽媽沒有離開,而是留下跟自己結了婚,何爸爸這么多年從來沒有說過這件事情。現在孩子大了,自己這么多年也沒有給過何媽媽幸福,何媽媽現在有機會追求自己的幸福了,何爸爸選擇了成全。何媽媽把女人最好的時光給了自己,自己就已經知足了。家裡財產全部歸何媽媽,債務何爸爸自己扛。何爸爸把離婚協定交給何媽媽就離開了。何彩虹知道這件事後百般勸阻也沒有能挽回何爸爸的決心,何彩虹還因此回家和何媽媽大吵了一架。何彩虹告訴何媽媽如果何媽媽同何爸爸離婚,那自己馬上就和季篁結婚。

江素琴接到電話,這才知道自己兩個腎已經都壞了,這次去江州就是做腎移植手術,而且移的還是自己兒子季篁的腎,她一時無法接受,產生了自殺的想法。在像往常一樣吃完飯後,她催著兩個兒子回家,自己扶著樓梯上樓跳了下來。季篁和季簫原路返回病房打算拿鑰匙,卻驚知母親跳樓死亡的噩耗。季簫崩潰大哭,想奔過去看江素琴,季篁攔住了他。在弟弟季簫面前,他很冷靜,但私底下,他看著自己母親的照片,崩潰大哭,他不明白母親怎么會這么想不開,明明已經快要熬過去了,母親江素琴過世的那一晚,是季篁一生中最難熬的一晚。

下一集(第 29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