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8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季篁何彩虹在一起 夏豐拿韓清出氣

郭莉莉告訴郭總,她決定將男友蘇東宇介紹給父親。但郭總並不感冒,數落莉莉的初戀男友就要了她母親的性命,更別提現男友了。莉莉掛斷電話,聽聞夏豐與陳爽打架,便去找陳爽好好聊聊。莉莉質問陳爽趕盡殺絕,陳爽以娛樂總監職位威脅她。莉莉既能幫他拿下兩百萬的契約,自然也能毀了他。陳爽明白裡面的厲害關係,自然不敢多言。莉莉來送夏豐離開,夏豐感激莉莉雪中送炭,殊不知莉莉是罪魁禍首。

拳擊館,何彩虹成為季篁的學員,季篁專心致志的教學彩虹,兩人在拳擊過程中,彩虹因為身體接觸而欣喜不已,三番五次吃季篁豆腐。季篁因為彩虹的不認真,有些不開心。彩虹主動與他道歉。下課後,季篁送她回家,兩人再次來到他們的秘密基地,彩虹試探季篁是否留下,季篁直白告訴她,隨後彩虹再次詢問季篁是否喜歡自己,季篁擔心自己的家庭對於女方是個累贅,但彩虹並不在意,認為錢乃身外之物,只有兩人相愛才最重要。因為彩虹的這一番話,季篁勇敢面對自己的內心,將彩虹抱在懷裡。彩虹見季篁心裡是喜歡自己,內心無比歡喜,決定陪著他一度度過種種難關。

韓清陪韓征出來逛逛,彩虹見韓清精神不佳,決定幫她放半天假,自己幫她帶孩子。韓清來到圖書館買書,見安德魯一人在外淋雨,便坐等他看完書。另一邊,季篁與彩虹正享受著二人生活,彩虹看著熟睡的季篁,幻想兩人將來結婚生子的畫面。

醫院,安德魯擔心蘇東霖無聊,好心給他帶幾本書打發時間。其實東霖的身體已經康復,但為了讓彩虹天天來醫院看望他,他就賴著不離開。為了與彩虹有共同話題,蘇東霖開始看彩虹喜歡的書籍。

晚上,夏豐回到家中,發現韓清私自花一大筆錢買沙發,將她訓斥一番。韓清表示並這是韓爸給她的禮金,並沒有花夏豐的錢。夏豐因為剛辭職,見到韓清大手筆消費,情急之下與她爭執起來,並命令韓清將沙發給退了。韓清依舊不退,夏豐說服不了只好自己去退。韓清也不樂意,大聲呵斥夏豐,夏豐動怒直接扇了她一巴掌,兩人關係緊張起來。彩虹回到家中,發現韓清被欺負跑回自己家中。何媽認為此事是夏豐有錯在先,幫韓清說話,當初韓清放著好好的工作不做,嫁給夏豐,不僅任勞任怨,還主動承擔起家務活,現如今夏豐嫌棄她,只會顯得沒有良心。夏豐被罵的一無是處,卻不敢有一句反駁。

郭莉莉與蘇東宇相處一段時間,但對於他的身世,她卻絲毫不知情。東宇向她坦白自己與東霖並不是同個母親,而莉莉並不介意,反倒羨慕東宇有個母親。莉莉試探東宇與安德魯為何一見面就吵架,東宇不知從何說起,便沒有子啊繼續多說什麼。

下一集(第 9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