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20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郭莉莉被蘇東宇趕出家門 韓清連夜修改尺寸救場

姜澄澄突然翻臉,郭莉莉擔心姜澄澄離開,當眾就撇下眾人,去趕姜澄澄的飛機。莉莉以性命要挾,這才挽留住姜澄澄。姜澄澄同意後,郭莉莉這才放心地回到酒店裡,但蘇東宇很生氣她剛才的行為,說了一大堆,莉莉一個勁兒跟他道歉,蘇東宇正準備氣消呢,郭莉莉又接了一個電話,然後敷衍似的跟他說等一下再說,他叫了莉莉幾次,她忙著接電話全然不理會他,蘇東宇終於發怒了,把她的電話丟出了酒店門外,還讓她滾出去。莉莉像失了魂一樣回到了空無一人的雜誌社,雖然很難過,但她還是打開電腦繼續工作起來。

晚上,韓清回到家裡,將夏豐給叫醒對他噓寒問暖。夏豐跟她提起了有個總編叫老江,想挖他過去當編輯部主任,而且工資比她的還高上三千,只不過工作地點在深圳,所以他就想著把江州這邊的房子賣掉,兩人一起去深圳打拚。韓清覺得有些不妥,但是夏豐的態度十分強硬,韓清只好同意等他的事定了後,她就辭職。

次日,何彩虹來公司找郭莉莉問自己的真實身世,雖然一直說何彩虹是郭莉莉媽媽接生的,但當時的嬰兒可能並不是何彩虹。郭莉莉只告訴何彩虹並不是何媽媽親生的,但她究竟是誰的孩子,郭莉莉卻守口如瓶。何彩虹一整天都心事重重,季篁為了哄她開心,在教室里準備了簡單的燭光晚餐。季篁把自己成為何彩虹的先生,簡稱何先生,這個稱呼讓何彩虹覺得很甜蜜,心情頓時好了。在季篁面前,何彩虹充滿了安全感,不再像以前總是會做噩夢了,現在好像什麼也不用擔心。季篁捧起她的臉,吻了上去。

晚上彩虹問起了自己剛出生那時候的幾天,李明珠對彩虹這個女兒真的很疼愛,這讓她梗在喉嚨里的話一點也說不出來。

韓清和莉莉很快就到了裸心堡的酒店,莉莉看不慣姜澄澄,所以對韓清誇讚她的話一句也聽不進去,再加上東宇因為上次的事一直沒聯繫她,她更是心煩。在何姜澄澄交談的時候,聽見她接到了蘇東宇的電話,蘇東宇都不關心她這個女朋友有沒有安全到地方,居然給是普通朋友的姜澄澄打來了慰問電話,郭莉莉吃醋,但又不好發作,於是找了個藉口離開。

姜澄澄在這邊試衣服,又出了狀況,衣服有大有小,就是沒有合適的。郭莉莉給同事打電話核實才知道,關於尺寸的郵件,同事發了好幾個,最後一個才是正確的,可是郭莉莉定衣服卻按照第一個尺寸訂的。緊急狀況下,韓清亮出看家本領,去買了縫紉機連夜改衣服,這才讓攝影師同意明天繼續拍攝。攝影師只好答應再等等。

韓清一直在加班加點修改衣服尺寸,還特地去找了秦渭要一模一樣的衣服修改,沒想到韓清去敲秦渭房門的一幕被莉莉看到,再加上韓清一夜未歸,莉莉有些懷疑他們之間的關係。第二天,莉莉想讓韓清跟著一起去拍攝現場,秦渭看到韓清打哈欠就明白她昨晚一夜都沒睡,於是幫她拒絕了莉莉。事後他沒讓韓清繼續跟著他工作,而是讓她回酒店休息,提前把兩份資料列印好放在他房間裡就可以了。

下一集(第 21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