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16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何大路和何媽被拍婚紗照 何彩虹身世成謎

郭莉莉極力爭取自己的訪問嘉賓姜澄澄,秦渭在郭莉莉的堅持下無奈答應了郭莉莉的建議。郭莉莉得到秦渭的同意後一邊加班做策劃案一邊給蘇東宇打電話,說自己擔心成本太高,總編不批准。蘇東宇建議郭莉莉自己墊付這個費用,這個提議被郭莉莉否定了。郭莉莉向蘇東宇表明了自己對這份工作的極度熱愛,並且想利用蘇東宇和姜澄澄的特殊關係想讓蘇東宇幫忙聯繫。蘇東宇開始有些不願意,後來為了幫助郭莉莉,還是答應了。

郭莉莉通過蘇東宇順利的約到了姜澄澄,訪問過程中姜澄澄的諸多要求讓郭莉莉覺得很不滿,姜澄澄的經紀人私下安排了很多事情,還要求郭莉莉的公司報銷經費。郭莉莉當場就笑不出來了,不過還是在儘量在按照姜澄澄的要求做。趕巧蘇東宇這時給姜澄澄打了電話,當著郭莉莉的面約了蘇東宇下次見面。

何彩虹回家給父母做晚飯,讓何媽和何大路特別的高興,不停地夸何彩虹的同時,還為他們有這樣一個女兒很開心。何大路聽同事的,買了一些股票賺了錢,於是把何媽和何彩虹叫出去吃飯,還買了一枚戒指送給何媽,並許諾等過幾天的結婚紀念日,補拍結婚照,讓何媽開心壞了。

何大路一家正開心吃飯的時候,蘇紹安前來跟他們打招呼,何彩虹才知道,她的父母認識蘇東霖的爸爸。何大路跟蘇紹安敘著舊,說他們以前在同一車間的事情,而何媽則不想見蘇紹安,所以一直低著頭埋怨著不說話。蘇紹安走後,何大路和何彩虹還繼續說蘇紹安的事情,何媽這才知道,蘇紹安是蘇東霖的爸爸,讓她很是驚訝,所以生氣地不讓何大路他們再提蘇紹安。

何媽發脾氣之後,何大路又說起了替何媽委屈的話,認為如果當初何媽選擇了蘇紹安,現在就過有錢人的日子,不用跟他受窮。何彩虹聽到何大路的話,幫著何大路哄何媽,她說明有錢並不一定幸福,何媽跟何大路在一起很幸福,因為何大路對何媽很好,讓何媽聽了很是高興。何媽高興之餘,何大路又端起了酒杯,敬何媽一杯酒,為何媽嫁給他這一個大老粗而委屈,說明何媽很不好意思。

郭莉莉利用蘇東宇的關係,請到了姜澄澄為他們雜誌專訪拍封面,但姜澄澄的規格很高,預算用了不少,讓郭莉莉很是為難。秦渭批了姜澄澄專訪的預算,曼琪卻對此很不滿,朱莉於是跟著曼琪指責郭莉莉,沒想到郭莉莉就來了,直接擠兌了她們。

何爸爸和何媽去拍婚紗照,在何爸爸和何彩虹的勸說下中式西式的和拍了一套,何媽發自內心的開心。回家的路上蘇爸爸給何媽打電話要約何媽見面,何媽半路下車了,向女兒和何爸爸隱瞞了自己是去見蘇爸爸,只說是一個同事。何彩虹察覺不對勁也偷偷的下了車跟著何媽。

何彩虹偷看到何媽跟蘇爸爸一起吃飯,聽到他們談話的內容。何媽拒絕了蘇爸爸的幫助,表示自己現在很幸福,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自己的命自己認了。自己現在很願意一家人守在一起,哪怕日子過的不富裕,也希望蘇紹安不要再拿這個事情來打擾自己。

秦渭的強迫症越來越嚴重,這天他發現自己專用的筆不見了,找不到筆令他坐立不安。韓清為了儘早的找到筆不斷的詢問秦渭最近做過的事情,和關於這個筆發生的事情,秦渭不想回答這種問題,放下話告訴韓清10分鐘之內找不到筆明天就不用來上班了。韓清站在秦渭辦工桌前不停的提出各種可能丟筆的假設。秦渭拿出乾麵條在嘴裡咀嚼,以此來緩解自己的焦慮。後來秦渭回憶起自己昨天下午開冰櫃拿了東西,韓清趕快去冰櫃里找回了這支筆。秦渭終於舒服了,他遞給了韓清一根乾麵條讓韓清嘗嘗。秦渭告訴韓清,煮熟的面都是一個味道,但乾麵條的味道卻是各不相同。

韓清希望秦渭能去看看已經生了孩子的妮蔻,秦渭告訴韓清如果在這樣沒有效率的話就會被開除。韓清下班時遇見了陳爽,陳爽拜託韓清多照顧一下自己。韓清狠狠的踩了陳爽一腳轉身走開了。在外出工作的路上秦渭告訴了韓清,自己已逝未婚妻的事情,秦渭已經想不起來自己同未婚妻之間的事情,但還清楚的記得未婚妻棺材上有幾根釘子,他覺得自己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韓清說自己的父母從不吃辣,自己卻十分愛吃。她想藉此告訴秦渭這並不是格格不入,千姿百態才是生活。

下一集(第 17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