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35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韓清向夏豐提出離婚 夏豐喪心病狂持刀刺傷韓清秦渭

韓清還是理解夏豐,她覺得夏豐現在可能就是因為失業而變得脾氣暴躁,她願意陪著夏豐渡過這次的難關,何彩虹對韓清無語至極,但這畢竟是韓清的家事,既然韓清執意想自己解決,彩虹也只好不再插手。夏豐在家裡等了很久韓清都沒回來,他打電話給韓清也沒人接,過了一會兒莉莉給他打來電話,夏豐只好下樓去和她見面,可是沒想到這一幕正好被韓清撞見,這下韓清終於對他徹底失望,她正式向夏豐提出離婚,夏豐不可思議,他完全沒想到一直對他逆來順受的韓清會跟他提出離婚,他不甘示弱地跟韓清頂嘴,而現在的韓清已經不在乎夏豐的任何話了,她打算帶著孩子離開。夏豐突然又跪下苦苦哀求她不要離開他,韓清不願意,夏豐就像一頭被激怒的熊,奪過韓清懷中的多多,然後將韓清拖了出去,韓清在門口哭得撕心裂肺,夏豐死活不開門。

韓清只能大半夜地來何彩虹家,何家人都贊成韓清離婚,但要注意孩子不要被夏豐藏起來,要把撫養權掙過來。何媽媽囑咐韓清,以後跟夏豐見面一定要找公共場合,還讓韓清在這裡住下。韓清求何媽媽,別把這事跟自己的父母說。何媽媽打算第二天帶韓清去醫院檢查一下傷口,順便做個醫療鑑定。韓清和何彩虹晚上促膝長談,像是回到了大學宿舍一樣。韓清說離婚想要離得浪漫,在離婚前想報個新馬泰十日游,享受沙灘美景,然後好聚好散。

第二天,韓清回來看多多,結果一進屋,客廳里亂糟糟,多多被送去了保姆那裡。韓清默默地將屋子整理好,然後把離婚協定書交給了夏豐。兩個人不爭財產,只想爭兒子。多多還在哺乳期,再加上夏豐家暴,沒有收入,法院根本不會把孩子判給夏豐。夏豐撕了離婚協定,把韓清趕出家門。結果韓清給保姆打電話的時候,保姆卻說孩子沒送過來,夏豐徹底瘋狂了,把孩子隱藏了起來。秦渭知道後,叫上何彩虹一起陪韓清去找。在車上,韓清痛哭不止,秦渭沒有紙巾,只能把自己衣服脫下來給韓清擦眼淚用。秦渭帶著她們找到小區保全,以報警威脅夏豐說出藏孩子的地址。秦渭帶著韓清接回了孩子,韓清還是想把孩子送到保姆家,她依然留給夏豐看孩子的機會。

晚上,郭莉莉又給夏豐通風報信,說秦渭為了韓清推了三個重要的會議,這是前所未有的。夏豐已經對郭莉莉的手段厭倦了,他還是想要跟韓清在一起。郭莉莉想讓夏豐跟她一起過,他們兩個人一起打拚新生活。夏豐這次明確第告訴郭莉莉,他不愛她,郭莉莉瞬間感覺自己被全世界拋棄了。夏豐順便也聽到韓清的留言,韓清平靜地告訴他可以探望孩子,並在周五一起談離婚方案。

夏豐已經失去了理智,借著找韓清理由混進了桃露絲,闖進了秦渭的辦公室,掏出刀子捅了秦渭。韓清下了一大跳,立刻擋住夏豐刺來的第二刀,她和秦渭都昏迷了過去。辦公室里一片混亂,夏豐在警察來之前自殺了,郭莉莉抱著夏豐的屍體哭泣。彩虹正準備去接多多,看到新聞才知道夏豐去刺殺秦渭和韓清,而他自己也自殺身亡。六神無主的彩虹趕緊沈阿姨那裡接多多,可是沒想到喪心病狂的夏豐已經把多多接走了,彩虹生怕多多會出事,哭得稀里嘩啦,後來李明珠告訴她是自己把多多接了回來,彩虹懸著的心終於落了地,她雙腿發軟,癱倒在了地上。

下一集(第 36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