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30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何媽拒絕蘇爸 季篁辭職回中碧能源學院任職

蘇爸再次表白何媽,卻被她一口回絕。蘇爸不依不饒,決定給何媽一些時間考慮,希望她能給自己一個滿意回復。

何媽回到家中,何爸拿著戶口本準備去附近的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何媽不慌不忙,稱吃個飯再說。何媽做了一桌豐盛的美食,給自己和何爸爸都倒了杯酒。何媽媽說自己在多年前決定嫁給何爸爸的時候就已經接受現實了,自己既然已經選擇了何爸爸,就不會因為現在事情放棄何爸爸。雖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有爭吵,可是誰家都不是永遠平順的。現在只是暫時的困境,不能被困境打倒,這個離婚協定何彩虹看到之後已經跟何媽媽大吵一架了,何媽媽告訴何爸爸以後都不要再說這個事情了。年紀一大把了離什麼婚。何彩虹這個時候也回到家,一家人吃了頓飯還準備飯後去泡個腳。

次日,何媽向蘇爸表明心意,過去何爸的母親見何媽不會生育,勸何爸與她離婚。但何爸執意要跟她一同撫養何彩虹,也正是因為如此,何媽早已經認定他,雖然自己一直想要的生活何爸爸給不起,但是何爸爸對自己的一片真心更值得珍惜。一個人既然已經做出了選擇就應該有勇氣去面對後果,之前自己沒有跟蘇爸爸走,現在更不會。蘇爸爸給自己家裡墊付的錢,自己會分期分批的還給蘇爸爸的,大家都不容易,以後還是珍惜眼前的幸福吧。

彩虹去到辦公室,發現季篁已經回來了,但他態度很冷漠,彩虹以為是因為他母親去世的原因,所以就沒再打擾他。可是去找龐主任的時候,卻得知他下個月就要調回中碧的能源學院,彩虹趕緊去找季篁,但季篁的辦公室似乎沒有人,又或者是季篁故意不見她,彩虹顧不上想那么多,就想去找關老師幫忙,去做他的思想工作,但關老師也實在是無能為力了。

何彩虹一直找不到季篁的行蹤,詢問學校別的老師才知道季篁早上因為胃出血被送進醫院了,何彩虹去到醫院才看到正在打點滴的季篁,何彩虹勸季篁不要這么衝動,季篁弟弟那邊可以兩個人一起照顧,沒必要季篁調職過去。男人的事業很重要,季篁是事業才剛起步,不能回老家再葬送自己的前途了。季篁表示自己已經決定了,再勸也沒有用了。何彩虹還是不死心,之前就一直不敢問,一直不敢用自己為理由請季篁留下,可是看季篁如此堅定的要走,何彩虹還是問了季篁他走了之後自己怎么辦呢。季篁說兩個人已經分手了。何彩虹以為季篁還在怪自己母親,解釋說何媽媽只是一個按照自己的常識行動的女人,希望季篁能理解。季篁覺得何彩虹是因為世俗價值觀才沒辦法接受自己,作為一個文化程度較高的人來說,是可以不受這種價值觀影響的。何彩虹之所以沒辦法跟自己在一起,是因為自己不敢做決定,無法接受這個決定給自己帶來的後果。

蘇東宇在蘇爸爸哪裡知道了郭莉莉的過去,可是為了得到郭爸爸的投資蘇東宇沒有找郭莉莉攤牌。早飯的時候蘇東宇告訴郭莉莉郭爸爸對自己的項目有興趣,但是唯一的要求就是自己之前出問題的項目自己需要向客戶告知詳情。蘇東宇認為即使要告訴客戶詳情也需要給自己一點時間,希望郭莉莉能幫忙勸一勸。郭莉莉隨即找到了自己姑媽,希望姑媽幫忙再勸勸郭爸爸。姑媽告訴郭莉莉蘇東宇不是一個誠實的生意人,既然郭莉莉已經跟蘇東宇結婚了,那就應該多勸勸蘇東宇 。而且最近郭爸爸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還總提起郭莉莉小時候的事情。郭爸爸嘴上不說心裡還是惦記著郭莉莉的。父女之間那能有真正的仇恨呢。姑媽勸郭莉莉多關心關心自己父親。郭莉莉跟姑媽分開之後給郭爸爸打了個電話,郭爸爸主動表示要跟蘇東宇一家人吃個飯。郭莉莉感覺到父親似乎已經原諒自己了。就快到郭爸爸的生日了,郭莉莉提出想回家看看郭爸爸。兩個人把時間定在了這周末。

下一集(第 31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