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24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韓清面臨辭職難題 何彩虹學術成果被剽竊

夏豐決定離開,偷偷帶中介去看房子,韓清並不知情。晚上,夏豐再次提出讓韓清辭職一事,韓清得知他還沒有幫自己物色好工作,再加上她對這份工作十分滿意,不是很願意離開。夏豐執意讓韓清遞交辭職信,因為此信,兩人再次起了爭執。次日,夏豐摸透韓清的心理,突然軟磨硬泡說服韓清。韓清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見老公請求自己,決定咬咬牙向秦渭辭職。

上班的時候,莉莉無意中聽到雜誌社裡的人在談論她和韓清,他們都覺得韓清比她好,莉莉臉色不太好看。姜澄澄那一期雜誌賣得很好,曼琪和秦渭都誇讚了她,朱莉把稿子複印件拿給她看時,無意中說到莉莉那篇是夏豐代寫的,無論怎樣,夏豐幫莉莉不幫她,總歸也有點不妥,韓清不知道夏豐知不知道這篇稿子背後更深的含義,但她多多少少心裡不太好受。

韓清硬著頭皮拿著辭職信站到秦渭辦公室門口,但當秦渭出來的時候,韓清還是把辭職信收了起來。秦渭讓她今晚跟幾個老總一起開會,可能會到很晚。韓清給夏豐打電話讓他接孩子,可是夏豐正在跟老同事一起吃飯踐行,走不開。韓清想不參加幾位老總的夜宵聚會,可秦渭不給假。韓清覺得秦渭太不近人情,強制性下車要回家接孩子。最後秦渭妥協了,把韓清送去接孩子。當秦渭把嬰兒車從後備箱拿下來的時候,被回來的夏豐正好看到。夏豐喝的醉醺醺的,並沒有認出秦渭。

下屬跟蘇紹安說,蘇東宇不知道從哪兒知道了股權變更的事,於是提醒他換一個手機,手機上估計裝了竊聽軟體。正好蘇東霖這時候回來,蘇紹安就讓他查查看,還真就發現了蘇紹安的手機上真的裝有竊聽軟體,蘇紹安心絞痛發作,蘇東霖抱著倒在地上了父親,打去了急救電話。

彩虹告訴季篁,自己不是父母親生的,但他們對自己確實像親生女兒一樣,這也是她為什麼不能捨棄家庭,義無反顧地跟著季篁的緣故,季篁也能理解,但到底還是沒接她手裡的石頭。

醫院,何媽媽為了賺錢,依然在醫院裡堅持最辛苦的護工,同事給她介紹了一個護工費最高的病人。何媽媽正好在醫院裡碰見了送蘇爸爸檢查的蘇東霖,何媽媽將何彩虹這些事都跟蘇東霖說了,她讓蘇東霖給力點,趁著現在趕緊追何彩虹。聽說何彩虹把寶石賣給了蔡小輝,當晚,蘇東霖就去了蔡小輝的店。蔡小輝要價20萬,蘇東霖殺了一筆狠價,六萬塊錢買了下來。臨走前,蘇東霖撂下一句話,拿出貼身物件換錢的,肯定是遇見麻煩了,以後要給自己積點德。

這天何彩虹突然發現《現代文學研究》中一篇論文,跟她之前給孟老師看的論文大綱完全一樣,論據論點一點不差,但上面卻署了孟老師的名字。何彩虹找孟老師質問,可孟老師矢口否認,說並沒有看過何彩虹的論文。何彩虹將自己的手稿拿給關老師看,關老師一看就知道,孟老師是被最近評職稱的事情給逼瘋了。孟老師想要從副教授轉為正教授,就差一篇期刊的發表。關老師建議何彩虹去舉報,季篁也答應幫何彩虹作證明,他建議何彩虹一個字一個字地摳,總能找出證據。當老師們收到檢舉信的時候,只有關老師一個人相信何彩虹,其他人都不相信一個教授會抄襲助教的論文。

下一集(第 25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