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36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韓清與郭莉莉成死對頭 何彩虹遠赴山區支教

夏豐的去世,讓韓清郭莉莉兩個女人一蹶不振。蘇東宇又在這個時候跟莉莉談論離婚的事情,莉莉不願搭理,就沒再吭聲。在這場戰役中,除了夏豐自殺,還有韓清與秦渭兩個受害者。韓清病情也無大礙,但是秦渭卻一直昏睡過去。何彩虹很自責,韓清的工作是她介紹的,離婚也是她鼓動的。蘇東霖安慰彩虹的情緒,跟他聊起過往秦渭曾救他一命的故事,也因為這件事,他們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哥們。聽了他的故事,何彩虹才發現自己並沒有真正了解蘇東霖。蘇東霖也以為自己很了解何彩虹,以前覺得只要死心塌地在她身邊,一步一步地白頭到老,生很多孩子。但蘇東霖卻忽略了,何彩虹想要的生活可能不是這些,蘇東霖覺得自己的幸福就是看見何彩虹幸福,所以他打算退出,兩個人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何彩虹回到家,將今日的所發生的一切告訴母親。何媽慶幸及時將多多抱回家中,否則後果不敢想像。

夏豐在老家的父親過來給夏豐料理後事,他對何彩虹說,他們家實在對不起韓清,出了這種事,他更是無臉見韓清的父母。他把自己五萬的積蓄交給彩虹,讓她代為轉交給韓清。

三個月後,一切物是人非,彩虹和韓清都很感慨,韓清把多多的名字改成了夏征,她不怨夏豐,也希望多多能夠記住他這個父親。韓清收拾夏豐遺物的時候接到了編輯的電話,原來夏豐寫的武俠小說被影視公司看上,對方要出錢買這部小說的著作權,韓清便讓他們把協定發到夏豐的信箱里。而與此同時,韓清也從夏豐的信箱中發現了郭莉莉給夏豐發的照片。她拿著照片去質問郭莉莉,郭莉莉卻把夏豐的死怪罪到她頭上,兩人女人水火不相容,徹底結下了梁子,韓清說她不會像夏豐一樣被她玩弄於股掌之中,而郭莉莉則覺得沒有了曼琪和秦渭撐腰,韓清不會掀起多大的浪。

韓清把策劃和選題交給曼琪過一遍,兩人談工作的時候秦渭過來了,過了這么久他終於病癒出院,但是脾氣一點都沒有變,曼琪和韓清忍不住笑了起來。蘇紹安不想再理會蘇東宇,給了他一筆錢讓他去泰國,因為他和郭莉莉的事鬧得沸沸揚揚,蘇紹安去找郭莉莉又商談無果,元佑股票已經快跌停板了。但蘇東宇仍然認為蘇紹安是在趕他走。

蘇紹安特地去找了郭莉莉,希望她和蘇東宇的離婚進程不要拖太久,但是郭莉莉也不是省油的燈,她堅決要和蘇家抗爭到底。

彩虹報名去偏遠山區做支教,蘇東霖也報名去參加登山了。何媽得知彩虹去支教,對她十分心疼,但也拗不過她,只能讓何大路給她準備東西。東霖過來接她,兩人給二老解釋他們已經打算當朋友了。何媽還想再說話勸說他們,他們藉口要趕車立刻拿著東西離開了。彩虹順利地抵達了支教的地方,她每天教著一群小朋友,日子過得平淡而快樂,恍惚中她似乎見到了很久未見的季篁

下一集(第 37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