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7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季篁邀請何彩虹來家裡做客 夏豐被辭退

何彩虹化解尷尬,給對方相互介紹彼此。季篁上前問候安德魯,但安德魯有潔癖,不願與陌生人握手。季篁剛準備離開,這時安德魯討教季篁牛排的做法,季篁見他是個行家,自然一併相告。安德魯認為季篁很有才華,希望能跟他合開一家餐廳,季篁謝絕安德魯的好意,安德魯雖然不能與他合作,但決定派編輯部來採訪他。季篁是個感情低調的人,便再一次拒絕了他。

晚餐結束後,蘇東霖命令安德魯讓朋友開除季篁。安德魯清楚季篁對該餐廳的重要性,如果沒有他,餐廳業績便要大打折扣,自然不會答應蘇東霖無理的要求。另一邊,彩虹主動來找季篁,希望他別誤會她與安德魯的關係。季篁並不在意,體諒彩虹的心情。彩虹有些餓,季篁邀請她去自己家吃飯。對於突如其來的邀請,彩虹欣然同意。

彩虹來到季篁家中,被他家滿屋子的書所震驚。彩虹發現季篁有收藏石頭的習慣,季篁表示並不是簡單的石頭,而是忘憂石。當季篁不開心的時候,總會在外邊撿一塊石頭回家,將煩惱全放在石頭裡,自己也輕鬆了許多。兩人來到廚房,季篁親自為她下廚。另一邊,郭莉莉邀請蘇東宇吃飯,不勝酒力的莉莉酒杯剛下肚,便暈的暈頭轉向。蘇東宇見狀將她送回酒店,這才獨自離開。

醫院,蘇東霖突然渾身過敏,何媽撞見他便帶他去找醫生。次日,何媽將訊息告訴彩虹,讓彩虹有空去醫院照顧東霖,給兩人製造機會。彩虹並不喜歡東霖,並沒有放在心上,急著去上班。彩虹來到辦公室,看到季篁也在玩東霖設計的遊戲,多嘴詢問東霖最後一關的遊戲獎勵到底是什麼。季篁表示是一段表白,彩虹故意讓季篁表白自己,這才準備資料去上班。季篁見東霖與她告白,有些吃醋,便偷偷將遊戲卸載了。

雜誌社,蘇東宇命人給郭莉莉送花,安德魯擔心東宇不懷好意,偷偷將花給扔了。彩虹來找莉莉,見她與蘇東宇有新的進展,慫恿莉莉加把勁。莉莉聊起彩虹與季篁的事情,見季篁擔任拳擊班教練,讓彩虹報拳擊班,成為季篁的學員。安德魯怕彩虹不知道東霖住院,好心提醒。彩虹擔心誤事,及時來醫院看望東霖。東霖一見到彩虹,什麼病都好了。蘇爸來看望兒子,見彩虹貼心東霖十分開心。蘇爸聊起彩虹的身世,得知彩虹就在這家醫院出身,隨後看到彩虹脖子上的鏈子,陷入了深思。

夏豐被公司裁員,走投無路之下,他來請求安德魯網開一面。安德魯對夏豐並不佳,雖然他懇求留下,但安德魯同意主管的做法,將夏豐辭退。莉莉見夏豐離開,為他打抱不平。夏豐回到辦公室,懷疑裁員一事與陳爽脫不了關係,便將他痛打一頓。

下一集(第 8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