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12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季篁上門拜訪何媽 何爸支持何彩虹與季篁在一起

何彩虹安德魯招聘助理一職告訴韓清,韓清擔心工資高於夏豐,會讓他沒有面子。彩虹虎口婆心告誡她,讓她趁早工作,免得人老珠黃之後,就再也找不到工作。韓清自信滿滿將訊息告訴夏豐,但是夏豐一口回絕她,並堅定讓韓清在家照顧韓征。韓清十分失落,但為了家庭和睦,只好讓彩虹回絕這份工作。彩虹怕韓清後悔,趕到韓清家裡與她好好談談。在彩虹的解說下,韓清決定隱瞞夏豐去面試。夏豐回到家中,韓清還是將工作一事告訴他,但隱瞞公司名字,以及謊稱老闆是名女性。夏豐見公司只收女性助理,只好同意韓清去試一試。

晚上,何媽回到家中見彩虹獻殷勤,調侃彩虹有事麻煩她。彩虹開門見山讓母親邀請季篁吃飯,算是給兩人和解。何媽一口回絕,稱並不是季媽的原因才阻止兩人交往,而是饑荒的各方面都不容她眼,並別提同意他們交往。彩虹再三懇求,何媽同意見季篁一眼。這時何爸回到家中,何媽將彩虹戀愛一事告訴他,讓何爸與她一致對外,不同意彩虹與季篁這對戀情。何爸對季篁的身世並不在意,認為只要彩虹開心最重要。何媽認為與彩虹相般配的只有蘇東霖一人,但何爸認為兩家家庭情況相差甚遠,東霖這樣的豪門並不是他們能夠高攀的。

次日,季篁來彩虹家裡做客。飯桌上,何媽故意刁難季篁,拿季篁的身世擠兌他。彩虹幫季篁說話,這時何媽拿燕窩蓮子湯來給季篁喝,故意稱是彩虹男友蘇東霖送的,但季篁十分尷尬。何媽變本加厲的假幫忙幫季篁找女朋友,隨後以彩虹姑媽病了,下午要去趕火車變相的趕季篁離開。季篁聽出言外之意,剛準備離開,何媽又將季篁送的禮物退還給他。彩虹脾氣一下就上來,直接將禮品收下,並送季篁離開。彩虹見季篁有些生氣,只好幫何媽講話,希望他能原諒她做的一切。季篁並沒搭理,轉頭離開。

彩虹回到家中,拿著包趕何媽去姑媽家。何媽稱是託詞,只是不願待見季篁。何媽拿季篁的家庭情況與自家相對比,彩虹並不建議,何爸見何媽有些過分,於是幫何彩虹說話,說明他們家也不是名門望族,不需要對女婿的要求太高,而季篁和何彩虹的條件差不多,他支持他們在一起。這時郭莉莉打電話給彩虹,何媽火冒三丈,得知是莉莉有事找她,直接掛掉電話,並呵斥彩虹之所以變成這樣就是與莉莉走進。

咖啡廳,郭莉莉見電話聊無果,只好當面約彩虹出來。莉莉想要安德魯助理一職,希望彩虹能跟安德魯多多推薦她。彩虹夾在中間左右為難,剛幫了韓清,現如今又是莉莉,不知如何向安德魯開口。郭莉莉說了自己的問題之後,又提醒何彩虹不要跟李明珠斗,因為她鬥不過李明珠。郭莉莉為了讓何彩虹相信她的話,把她大學時懷孕大出血進醫院的事情告訴何彩虹,讓何彩虹知道,李明珠就是因為這個而討厭她的。

彩虹心疼莉莉的往事,於是決定幫莉莉這個忙,便讓蘇東霖與安德魯一併推薦兩人。蘇東霖以莉莉在安德魯手裡做事,如果安德魯看重她,便會直接選擇莉莉,並不用他們插手。彩虹誤以為東霖是不喜歡莉莉,並不願幫忙,就拿莉莉與蘇東宇在一起威脅,讓東霖一定要幫助莉莉。

下一集(第 13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