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3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蘇東霖母親車禍去世 夏豐兒子周歲宴

臨走時,季篁何彩虹幾本小書,彩虹小心翼翼收下。回房後,彩虹想起一天與季篁的經歷,害羞的笑了。另一邊,季篁來醫院看望母親,季媽臥病在床,但對兒子卻十分關注。季媽看兒子傻笑,懷疑他談戀愛了,但想起家裡的經濟情況,認為沒有哪家孩子願意嫁到他們家來。季篁咬定如果他真的有心上人,一定會帶來給母親看看。季媽欣慰的笑了。

晚上,蘇東霖回想著這一天的經歷,咬定何彩虹與季篁並不是靈魂伴侶,猜測他們是逢場作戲,決定繼續追求彩虹,直到她點頭答應為止。夜深,蘇東霖拜託安德魯幫他吟詩作樂,安德魯認為他的想法沒有創業,既然不能說服安德魯,更別提何彩虹會喜歡。這時蘇爸打來電話,兩人接通完電話,蘇東霖臉色大變。

韓征的周歲宴,夏豐韓清在一起之後,許多家長對夏豐很不滿,認為他一沒錢二沒勢,為何韓清想不通會嫁給夏豐。讓何彩虹不準學韓清,還是要找個踏實肯乾的男人。這時夏豐帶著父親出席,韓爸既看不起老夏,又三番兩次數落他,讓老夏與夏豐一家很沒有面子。老夏發現孩子名跟母親姓,便在宴會上大吵大鬧起來。夏豐說服父親,稱等到經濟寬裕時,再生第二個也不遲。但老夏得理不饒人,表示夏豐要沒有將孩子名字改回來,將不再認他這個兒子。韓清見情勢不對,想要幫忙勸阻,何彩虹幫韓清去追夏豐,無意間發現季篁竟是這家餐廳的廚師。

宴會結束後,何媽有事離開,撇下彩虹獨自一人。隨後彩虹等待季篁一同離開,不曾想,這時蘇東霖的好友安德魯突然出現,因東霖之託,安德魯必須安全接送彩虹回家。安德魯與彩虹是多年未見的朋友,但兩人天生不和,只要待在一起,便能火星撞地球。在車上,彩虹想用音樂來緩解尷尬,殊不知讓安德魯心跳加快,於是他將彩虹趕下車。彩虹在空無一人的街道行走,突然安德魯再次出現,但彩虹已經不願搭理他。安德魯說服不了彩虹,只好將蘇東霖母親遇車禍一事告知,彩虹這才乖乖跟安德魯來到蘇家。

何彩虹看著一蹶不振的東霖,感到十分心疼,安慰他人死不能復生,讓他能夠振作起來。東霖拿出母親年輕時的照片與彩虹觀看,翻閱幾組照片之後,彩虹發現蘇媽身上佩戴的藍寶石與彩虹一模一樣,調侃起這就是一種緣分。

晚上,韓清發現郭莉莉給韓征的禮金高達一萬元,只收了其中的八百元,其餘一併退還給她。夏豐一刻不敢耽誤,次日,便第一時間將錢全部還給莉莉。

辦公室,何彩虹特意找季篁點評文章,季篁心直口快,將彩虹批評的一無是處。吃飯時,彩虹故意找話題與季篁聊天,讓季篁幫她修改文章,一日一些,聚少稱塔,總有成功的一天。

下一集(第 4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