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26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季篁幫忙何彩虹檢舉學術抄襲成功 韓清成為娛樂總監

次日,夏豐酒醒後發現與郭莉莉睡在一起,匆忙換好衣服趕緊離開。夏豐回到家第一時間向韓清道歉,但並沒有談起昨夜與出軌郭莉莉一事。在韓清的心裡,家庭永遠比工作重要,決定跟秦渭辭職。秦渭沒有批韓清的離職,而是把韓清調到了娛樂總監的位置,既然夏豐是接受不了韓清與秦渭過於親密,如果韓清去了娛樂部,這樣老闆變成了曼琪,也不會每天都遇見自己。韓清十分感謝秦渭的這個安排,拿走了辭職信,沒有辭職。

韓清和夏豐的房子因為之前著急出售,低價就售出了。賣家不願意原價再買回來。可是現在就暫時去不了深圳,兩個人只能商量先租回來暫時住著。韓清也告訴了夏豐今天自己去辭職卻被秦渭調崗的事情。夏豐覺得韓清這個娛樂總監為位置自己當初拚命的努力卻沒有摸到門檻,韓清得來卻十分容易。同時提醒韓清,以後同是編輯的韓清和郭莉莉可有的競爭了。夏豐為了跟郭莉莉劃清界限約了郭莉莉出來,解釋了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只是意外,囑咐郭莉莉不要跟韓清提起。郭莉莉卻不以為然還進一步的想知道在夏豐心裡自己和韓清到底那一個更值得愛。韓清給了夏豐家庭,給了夏豐孩子。可是夏豐不知道的是當年郭莉莉也為夏豐打掉過一個孩子。相比郭莉莉的曖昧,夏豐更理智。夏豐連本帶利把之前的5萬塊還給郭莉莉,還拜託郭莉莉以後再職場上能善待韓清。錢和事情都交代清楚之後夏豐頭也不回的走了,任憑郭莉莉怎么叫也沒有回頭。

季篁默默幫彩虹找到了幾個有用的證據,這讓何彩虹和孟輝在對峙的時候,有了不少的底氣,果不其然,作為核心論點之一的重要論述,孟輝竟然不記得引文的出處,後來學術委員會成員就給了孟輝兩個小時的時間去查出引文的出處,彩虹則把幾份原文給各個委員會成員看。彩虹篤定他查不出來,因為彩虹引用的是一個英國學者的會議論文,在國內並沒有翻譯和出版。另外,彩虹還檢舉孟輝的兩一篇論文涉嫌抄襲國外一位學者的論文。最後,孟輝當然沒有查出來,但他一口咬定是自己記性不好。彩虹跟關老師說,雖然孟輝不肯承認抄襲了她的論文大綱,但對於另一篇的抄襲,他是無法抵賴的,系裡會對此事進行嚴肅處理。彩虹為此想請季篁去吃飯表示感謝,但季篁急著趕回中碧接江素琴,彩虹只好作罷,但她跟季篁說等他從中碧回來他們在老地方見。

這天何媽媽工作的時候被蘇爸爸使藉口騙去了自己的病房,蘇爸爸又提起了之前同何媽媽提過的事情,蘇爸爸希望20多年前何媽媽做錯的選擇現在不要再繼續錯下去了。何媽媽卻覺得這種事情好說不好聽,自己有愛人有孩子,不想蘇爸爸自己一個人想什麼就是什麼,自己不能選擇蘇爸爸。說完轉身就要離開,蘇爸爸抓住何媽媽的手腕還要再勸的時候被過來接蘇爸爸出院的蘇東宇撞了個正著。何媽媽藉機先出去了,蘇東宇在走廊截住了何媽媽告訴他不要痴心妄想的做董事長夫人了。

蘇爸爸為了得到何媽媽,特意打叫車電話約來了何爸爸,向何爸爸展示了自己的經濟實力,原來20多年前是何爸爸的母親利用職權向何媽媽的母親施壓,何媽媽不得已才嫁給何爸爸的,這么多年何媽媽一直沒有享受到,卻一直很勞累。老了還要因為何爸爸炒股而背上債務。蘇爸爸向何爸爸表示,自己願意承擔何爸爸的這筆債務,前提是希望何爸爸能放手,讓何媽媽跟自己離開。

蘇東宇一直派人監視著蘇東霖和蘇爸爸 。這天秦渭陪蘇東霖去買鑽戒,原來蘇東霖打算在何彩虹過生日的時候帶何彩虹去加拿大的黃刀鎮看北極光順便跟何彩虹求婚。秦渭表示如果何彩虹同意跟蘇東霖去加拿大,自己就承擔所有的費用。這一切都被蘇東宇派去的人錄了下來,於此同時,在監聽蘇爸爸的手機時,蘇東宇還聽到了何媽媽對蘇爸爸說自己準備好了要同蘇爸爸私奔。加上在接蘇爸爸出院的時候,蘇爸爸告訴蘇東宇的 ,如果跟郭爸爸那邊的合作還沒有進展就先把資金讓出來給蘇東霖。蘇東宇神情莫測的不知道又在謀劃著名什麼。

下一集(第 27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