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23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何彩虹季篁分手 夏豐準備賣房子去深圳

何媽不允許何彩虹季篁相愛,但彩虹十分堅定,決定要與季篁一直在一起。何媽脾氣一下就上來,直接對季篁惡語相向,並將他趕出家門。彩虹呵斥母親有些過分,幫季篁講話。何媽越發氣憤,讓她在愛情與友情中二選一。彩虹猶豫不決,希望季篁能給她一些時間。季篁離開後,彩虹與母親再次起了爭執,何媽不願讓彩虹遇到另一個夏豐,也希望女兒能夠過好下半生,不願輕易讓他們走到一起。彩虹很難過,跑到以前在公園裡拍的視頻而流淚,季篁也在家裡的陽台上發獃。

心煩意亂的季篁在餐廳工作的時候不小心割傷了手,傷口還挺深,他去醫院簡單地包紮了一下又回去工作了,夏豐注意到他心不在焉,下了班以後就跟他去湖邊喝酒解悶,兩人都是窮苦人家的孩子,共同話題很多,彼此說了彼此的家庭,但都都沒有餘力去悲嘆對方家庭的困難,因為他們都一樣艱苦。說實話,夏豐並不看好彩虹和季篁的愛情,他甚至還勸季篁不要情陷太深,不然抽身而出的時候非常痛苦,他還說,他和韓清之所以能在一起,是因為韓清向著他,只要女人向著他這一邊,其實各種在一起的方式就比困難多,季篁因為夏豐的話陷入了沉思。

曼琪和秦渭都看了莉莉和韓清分別寫的專訪,他們認為韓清的文章更勝一籌,所以這次採用韓清的文章,但莉莉策劃有功,所以她們兩個共同署名。莉莉萬萬沒想到,讓夏豐代筆的這篇文章,居然不如韓清寫的。韓清的工作能力得到了大家的認可,秦渭也對她刮目相看,莉莉卻認為秦渭看韓清的眼神里有別的東西,所以她固執己見地認為韓清和秦渭有一腿。

夏豐給韓清打電話,說深圳的契約已經蓋好章了,房子也租好了,就等著她辭職了。夏豐也跟餐廳辭了職,並且還打算在餐廳開啟大吃模式,一上來就點了瓶香檳、一份鵝肝。契約還沒到,夏豐已經找了中介準備賣房子了,夏豐很心急一定要帶韓清去深圳。

何大路帶了點東西來找季篁,為李明珠上次的行為向他道歉,跟李明珠的咄咄逼人不一樣,慈祥和藹的何父顯得更近人情一些。彩虹去辦公室找季篁,季篁把錢還給了彩虹,還提出了分手,彩虹傷心欲絕,哭得眼睛都腫了。蘇東霖從李明珠那裡得知彩虹最近的事,所以過來找她,看她哭得那么傷心,就打算帶她去散散心。為剛剛說出的分手而後悔的季篁出來一看,卻只看到了蘇東霖和彩虹一起離開的背影。

第二天,何彩虹將錢都給了媽媽。何爸爸勸導何媽媽,季篁是個有出息的人,何彩虹以後會享清福的。何媽媽當初也是因為一句“將來有出息”而嫁給了何爸爸,結果何爸爸到現在還是沒能讓她享清福,她不想讓女兒再重蹈覆轍。何爸爸受不了何媽媽的嘮叨,趕緊以出車為藉口逃出家門。何彩虹把自己關在屋子裡不吃飯,何媽媽把飯菜給她送到房間裡,還把五萬塊錢給了她,同意她借給季篁。

季篁帶著傷去上拳擊課,館長就發現他狀態不對,一問才知道,季篁和何彩虹分手了。季篁請求館長幫個忙,把何彩虹的年卡會費退給她,估計她以後也不會來上課了。

下一集(第 24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