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27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何彩虹身世曝光 何爸債主找上門

蘇爸提出幫何爸還清債務,同時也能完成開店的夢想,但條件卻是帶走何媽。何爸呵斥他無恥,將他狠狠臭罵一頓。何爸離開後,在開長途過程中特意給何媽媽排隊買了治療風濕的藥,還給何媽媽做了晚飯。何爸爸看見何媽媽剛吃了一口自己做的晚飯就哭了,心情十分複雜,原來這么多年自己真的讓何媽媽受了不少的苦。

蘇東霖在何媽媽的幫助下拿到了何彩虹的證件,幫何彩虹買了去加拿大的機票。在何彩虹生日當天,何媽媽藉口讓何彩虹去機場接表哥把何彩虹騙去了機場,蘇東霖拿著玫瑰花就等在機場向何彩虹道了生日快樂。蘇東霖告訴何彩虹黃刀鎮這個時間剛好是北極光最美 的時候,自己已經安排好了一切,何彩虹登機就可以直接過去了。可是剛巧這個時候季篁快遞給何彩虹的生日禮物也顯示已經到了。何彩虹把蘇東霖一個人扔在機場回去取了季篁送給自己的流星石。季篁在老家陪著生病的季媽媽,還抽空去找了何彩虹喜歡的石頭送給何彩虹,何彩虹收到石頭後聯繫了季篁,表示自己很開心,很喜歡。電話的最後還不忘提醒季篁不要忘了回來之後去老地方的約定。

蘇東宇安排監視蘇東霖的人在機場也恰好拍到了蘇東霖送何彩虹玫瑰花的照片,於是蘇東宇找人把這件事情爆了出去,還上了新聞頭條,聲稱何彩虹和蘇東霖其實是兄妹,現在卻要結婚在一起。元祐集團因為這件事情股票大跌。何媽媽看到訊息以為是郭莉莉傳出去的訊息。原來何媽媽生育當年大出血,親生的孩子也沒有保住,而何媽媽當時的主治大夫正是郭莉莉的媽媽。在何媽媽做了子宮摘除手術之後郭媽媽說有一個健康的孩子問何媽媽要不要收養,這個孩子就是何彩虹。

後來郭莉莉意外流產被送到醫院,郭莉莉為了隱瞞這件事情希望在醫院當護士的何媽媽不要告訴自己母親,可是當時值班的醫生正是郭媽媽,何媽媽想不告訴也沒有辦法。郭媽媽也因為郭莉莉出了這個事情氣急攻心後來去世了。郭媽媽的死屬於郭莉莉的事情間接引發的,導致郭莉莉與郭爸爸現在依舊不合。於是郭莉莉與何媽媽的怨懟就此結下了。郭莉莉是後來從過世母親的日記里知道的何彩虹其實不是何媽媽親生的事情,但是這次的新聞真的不是郭莉莉爆出去的。

郭莉莉在何媽媽受了委屈,被冤枉,於是決定找蘇東宇幫忙調查這次的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蘇東宇是爆料人當然不能自己查自己,於是模稜兩可告訴郭莉莉事情也許是真的呢。郭莉莉生氣蘇東宇的態度,脫口而出質問蘇東宇關於姜澄澄的事情。蘇東宇因為還要爭取和郭爸爸的合作,於是在郭莉莉下班的時候特意等在公司樓下向郭莉莉解釋這件事情,郭莉莉再一次的相信了蘇東宇的鬼話。

何媽媽沒有辦法跟何彩虹解釋這次是新聞,不敢回家,找到同為受害人的蘇爸爸商量對策。蘇爸爸還不知道何彩虹真的不是何媽媽親生的,於是提出了讓何彩虹與何爸爸做親子鑑定的意見。何媽媽這才把自己之前的事情告訴了蘇爸爸。蘇爸爸表示元祐集團同樣也是受害人,自己會幫何媽媽調查這件事情的。

何爸也看到了網上的新聞,他心事重重準備回家,但竟然發現何媽和蘇紹安在一起。蘇東宇去接莉莉,他撒謊騙郭莉莉,說他和姜澄澄沒有任何關係,莉莉再一次選擇相信了他。蘇東霖和秦渭在加拿大看到了北極光,蘇東霖第一件事就是給彩虹打電話,可是通信了沒幾分鐘,手機就沒有信號了。

何爸去接何媽下班,兩人回到家門的時候,有個女的嚷嚷著何爸欠錢不還,何媽一頭霧水,過了老半天才明白何爸瞞著他跟別人借了二十萬的巨款,她氣得打何爸,然後進門一甩關門了。何爸心知有愧,拿著包打算出去住一晚,彩虹心疼他,就給他在民宿訂了一間房。何爸知道自己做的事不對,所以也打定主意跟何媽分開,彩虹得知父親是這樣的想法,登時眼淚就出來了。

下一集(第 28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