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彩虹的重力第31集劇情介紹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季篁離開江州 郭清明突然死亡

季篁不喜歡何彩虹猶豫不決的一面,總是不能清除的拿捏愛情與親情的關係,因此,兩人沒少吵架。這次季篁鐵定要跟彩虹分手,但彩虹要試圖想要挽回,一切事情都變得無動於衷。次日,季篁辭職後,學校讓何彩虹上季篁的課。何彩虹以借上課講義為理由來探望季篁,季篁已經準備收拾東西回老家了,他把所有跟課程有關的資料都給了何彩虹,並把一瓶子許願石也留給了何彩虹。何彩虹拿著東西在門外默默哭泣,季篁雖然面無表情,但卻也在門裡注視了很久。

郭莉莉星期六回到家,沒人開門,她自己用鑰匙進去,她以為郭清明是在沙發上睡著了,給他蓋被子卻發現他直直地倒下,郭莉莉這才發現郭清明已經沒有了呼吸。她變得十分慌亂,給姑媽打電話沒人接,給蘇東宇打電話也被拒接了,她只好打給了夏豐

醫院,蘇東宇趕來之後,夏豐就離開了。醫生出來告訴他們,病情暫時穩定,但郭清明的情況不是很樂觀,現在還是出於深度昏迷狀態。郭莉莉在郭清明病床前一直哭,她對昏迷中的父親說了很多話,大多都是懺悔,她現在十分後悔以前總是和父親頂撞,說了沒多久,郭清明病情再度惡化,郭莉莉手忙腳亂地叫來醫生。隨後蘇東宇和姑媽也趕緊跑來醫院,可得到的訊息確是郭爸爸腦部大面積出血,不能自主呼吸,很可能面臨腦死亡的狀態。郭莉莉陪在爸爸床前不停地說話,郭莉莉的出生本來是個意外,她的爸爸媽媽一直想做丁克一族。從小,郭爸爸對她就很嚴格,這讓郭莉莉感覺不到父愛。直到有一次她走丟了,當爸爸找到她時,把她緊緊摟在懷裡,郭莉莉這才知道爸爸一直是愛她的。郭莉莉失去了媽媽,現在很可能要失去爸爸,這讓她感覺對自己的任性很自責。可郭莉莉的呼喚仍不能讓爸爸醒過來,最後,心率儀變成了一條直線。

郭莉莉回到久違的家,看見桌子上的桃露絲雜誌,她心中五味雜陳,現在她才明白過來,父親不是不愛她,而是不善於表達。夏豐回到家裡,隻字不提是郭莉莉打來的電話,只是說以前的同事找他,韓清明顯不信,等他去洗澡之後,韓清翻開他手機的通話記錄,居然發現剛剛給他打電話的人是郭莉莉。

第二天上班,韓清看郭莉莉都沒有好臉色。下期米蘭時裝周要到了,桃露絲要派幾個人過去採訪。以前都是派郭莉莉過去,同事還想讓她幫忙買包包,但這次秦渭派了韓清過去。

韓清回到家中,夏豐一直告誡她,不要跟郭莉莉鬥爭,這些話在韓清看來,都是在偏幫郭莉莉。她終於忍不住,告訴夏豐,兩百萬的大單就是郭莉莉幫忙搶走的。夏豐不相信,他覺得這是陳爽故意挑撥離間。於是韓清又告訴他一個真相,那篇姜澄澄的專訪,也是郭莉莉故意甩給夏豐的。夏豐沒有回答,他反而懷疑韓清和秦渭上床了。在夏豐眼裡,韓清就是個毫無資歷的家庭主婦,如果沒有人撐腰,根本不可能在公司步步高升。夏豐的懷疑讓韓清寒心,雖然她以前是家庭主婦,但無論是學歷、審美還是寫作水平,她都高於夏豐。可夏豐不相信,他一直覺得自己才是最有才華的那個,韓清的升職就是搞男人換來的。夏豐出言不遜,韓清忍無可忍地刪了他一巴掌。

下一集(第 32 集) 彩虹的重力電視劇劇情看點 彩虹的重力夏豐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韓清的結局怎么樣?她和丈夫夏豐感情最後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飾演韓清的演員是誰?最後她和誰在一起? 彩虹的重力蘇東霖扮演者是誰?蘇東霖和何彩虹會在一起嗎? 彩虹的重力蘇東宇與蘇東霖是不是親兄弟?蘇東宇真實身份是什麼? 彩虹的重力張亮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感情線是誰? 彩虹的重力何彩虹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定檔10月16日 宣璐攜手高以翔重磅來襲 彩虹的重力小說的結局怎么樣?何彩虹和季篁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彩虹的重力季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彩虹的重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