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馬克思的共產主義,蔡和森翻譯其書籍

黃震鵬和子升正在大肆宣傳無政府主義,但是蔡和森聽了之後非常的生氣,覺得這本書並不適合中國。蔡和森來了之後把書籍從大家的手中搶了過來,而向警予也趕到了這裡,告訴大家蔡和森正在翻譯《共產黨宣言》,到時候在拿出來比較一下再決定讓留學的學生們學習哪一種主義不好嗎。幾人產生了爭執,黃震鵬跑開了,現在是誰也說服不了誰。

法蘭西的校園開學了,老師給大家講了法國的語言,並且說了雨果的《巴黎聖母院》。葛健豪畢竟年齡有些大了所以學習法語有些困難,於是向警予就和眾人一起教導葛健豪。向警予讀了馬克思主義的時候,也覺得非常的有意思,非常的適合當代的中共。她和蔡和森討論了起來,向警予覺得如此公平公正的社會應該早一點降臨人間。

向警予讀了蔡和森翻譯的譯文,覺得其中有一些不妥的地方,然後蔡和森對此進行了修改。他們打算先成立一個共產黨,蔡和森和向警予想到了一塊去了算作是心有靈犀。向警予覺得自己明白了為什麼中國人早到了壓迫,就是因為他們沒有聯合起來。蔡和森想要退學翻譯這兩本學說,向警予聽了之後決定支持蔡和森,兩個人的手握在了一起。

法國有人接待了向警予,並且決定把房子給他們住,錢不是問題。向警予正在學校的圖書館裡面,盛夢男來找了向警予想要請兩天假。盛夢男想要把黃震鵬接過來,然後向警予讓盛夢男把《共產黨宣言》的翻譯交給了盛夢男,希望她可以給黃震鵬看一看,希望黃震鵬可以早一點的醒悟過來。

蔡和森來到了學校裡面找到了校長,並且說明了自己的來意,蔡和森打算早一點把馬克思主義的書籍翻譯出來,並且希望校長理解自己退學的目的。校長聽了之後支持蔡和森的做法,兩人握手之後離開,校長還給蔡和森推薦了一本馬克思的書叫做《資本論》,蔡和森聽說了之後十分的高興。

蔡和森接著找了葛健豪說了自己想要退學的心思,一開始葛健豪是不同意的,他們千里迢迢來到了法國就是為了求學怎么能夠說退學就退學呢。向警予給葛健豪說了一下蔡和森的目的,他們來法國並不是來學習一下技能的,而是蔡和森想要過來尋找救國的真理。葛健豪說自己懂得這個到底,會支持他們,但是他們為什麼不早一點告訴自己呢。蔡和森得到了葛健豪的理解,心裏面沒有了後顧之優,向警予說伯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

盛夢男找到了黃震鵬,兩個人擁抱在了一起。黃震鵬說自己就住在前面的那個小木屋裡面,接著把盛夢男帶了過去。法國在鬧危機,政府沒有錢了所以他們需要想辦法籌集資金。向警予想了辦法三個女人在外面打工,然後蔡和森專心於翻譯。一開始蔡和森是不肯的,但是翻譯也是一件辛苦的事情,所以需要蔡和森全神貫注去做這件事情。

下一集(第 11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