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反抗夏斗寅得勝利,婦女們一起來武漢

向大姐找人準備好了反擊的準備,徐大伯也到了武漢。一開始的時候大家以為情況危急,向警予不會來,結果向警予到達了這裡。向警予讓人準備好了地圖,簡單查看了之後讓人組織部隊反擊夏斗寅。部隊集合完畢,大家開始列隊出發。葉挺部隊和毛澤東向警予等率領的部隊開始對夏斗寅進行了反擊,夏斗寅的部隊戰敗開始逃跑,向警予等人率領的部隊取得了勝利,大家都開始歡呼。

勝利之後沒有見到向警予,結果這個時候向警予跑到了山頂上揮舞著旗幟,高喊著勝利了。大傢伙全部都擁了上去,十分的高興。戰鬥結束之後,毛澤東等人對於共產國際十分的升級。如果不組建自己的軍隊,那么像夏斗寅這樣的人就會率領部隊進攻。共產國際的人開始過來只會,蔡和森反對了這樣的提議。許克強的軍隊不像夏斗寅那樣脆弱,陳獨秀去找了汪精衛,希望派人去平息許克強的怒火。

蔡和森回去之後十分的生氣跟大家講起了這件事情,大家都十分的生氣,國民政府已經不可靠了,大家開始分頭行動。因為戰亂,出現的亂民們十分的多。大家開始照顧著難民,期間毛澤東見到了梅嫂。梅嫂喊著死了都死了,實在是太慘了。他們把農民的領袖抓了起來詢問共產黨的下落,結果她的兒子高喊著全中國的人民都是共產黨,結果被對方給活活打死了。村裡面的田翠娃懷著孩子,他們央求著把孩子生下來,結果對方直接把刺刀刺向了她的身體還說要絕了共產黨的種。

大家聽了之後十分的生氣,共產黨的種是絕不完的,大家一定會奮起反擊起來。毛澤東覺得右傾主義害死人,他們必須要組織起來一起反抗他們。許克強還抓住了婦女同胞,把她扒光了進行遊街,大家聽了之後覺得一定要嚴厲懲治許克強。

向警予安慰好了婦女的情緒,可這帶著眾人離開。向警予見到了大家打算讓他們先吃點東西,然後再給他們帶去接待站。大家都是省婦女會的,到這裡來都是想要找向警予。他們都是婦女會的代表,但是都被許克強給通緝了。得知了眼前的婦女就是向警予之後十分的高興,然後大家紛紛的擁抱了向警予。

毛澤東等人待在接待站裡面照顧著大家,現在來的人實在是太多了,他們必須要找到一些空的地方把這些人給安置下來。向警予找到了毛澤東,打算往他那裡安置二十多個婦女幹部。毛澤東聽了之後同意了向警予的請求。向警予等人聽了之後十分的高興,大恩不言謝,因為毛澤東的幫助,這些婦女們都成功的安排下來了。周漢章接到了訊息十分的生氣,見過不經打的沒見過這么不經打的,夏斗寅的部隊居然被共產黨人大的丟盔棄甲。周漢章打算借刀殺人,黃埔軍校的預備學生來到了向警予的招待所裡面放鞭炮搞破壞,向警予從他們的口中得出了他們是憲兵隊派過來的。

下一集(第 30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