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向警予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向警予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盛夢男的孩子流產,大江報紙宣傳之路

因為共產黨內出現了叛徒,所以黃震鵬同志犧牲了。而盛夢男因為悲傷過度失去了自己的孩子,向警予帶著盛夢男去了醫院檢查,大家都十分的傷心難過。盛夢男想著黃震鵬的事情,還失去了自己的孩子,想起了自己跟黃震鵬在一起的畫面,她用手捂著自己臉。向警予實在是氣不過,拿起抽屜裡面的槍想要去給黃震鵬報仇,但是被盛夢男給攔住了。她已經失去了一個親人了,不能夠在失去一個。

黃震鵬以身自焚的情況,周漢章知道了這件事情。周漢章說他是一個有信仰的人,一旦與共產黨混在了一起那么就會十分的難以收拾。向警予的心裏面十分的難受,她仇恨那些叛徒。但是大家攔住了向警予,雖然黨內出現了叛徒,但是向警予是大家的主心骨,她不能夠亂了自己的腳步。向警予到了樓上給盛夢男餵藥,黃先生已經走了,但是盛夢男不能夠不吃不喝,就算是不為了自己著想也要為了黨內的人想一想。向警予希望盛夢男可以好好的活下去,只有盛夢男活下來才能夠完成黃先生沒有完成的事業。

盛夢男忍著把藥喝完了,她起身收拾東西,接著拿出了黃震鵬留下的檔案開始進行編寫。向警予上樓來看著振奮的盛夢男,心裏面感到十分的欣慰。向警予讓盛夢男繼續吃點東西,然後看了盛夢男寫的內容,心裏面十分的欣慰。共產黨的印刷廠遭到了破壞,緊接著大家得到了訊息,重新想了辦法得到了油印機。

第二天的時候向警予繼續去了邵太太的家裡面,大家一起搖著骰子討論共產黨的事情。稿件已經寫好了,需要刊登在大江報上面。大家一起印刷著,寫的內容盛夢男讀了之後覺得寫的十分不錯。鐘聲敲響了,一個老婆子打算出去送報紙。盛夢男讓梅嫂多加小心,分配好了任務之後,大家開始分頭行動。很多農民民眾都讀到了文章,工人們要想要翻身就只有殺掉狗軍閥,大家讀了之後十分的帶勁。

盛夢男也開始在民眾當中宣傳,星星之火依然可以燎原。大江報得到了非常好的宣傳,從文筆上面看來就是向警予的文筆。他們猜測向警予可能沒有離開武漢,周漢章十分的生氣需要手下的人儘快把向警予捉拿歸漢。盧團長找到了向警予,接著向警予把幾人帶到了自己的家裡,向警予讓他們小心樓梯。幾人到了樓上之後開始和向警予聊了起來,他們找向警予找的十分辛苦。盧團長詢問了向警予的意見,聽了之後十分的高興,誇獎向警予的路線正確。向警予的意見得到了省委的同意,然後給盧團長準備了三千大洋的軍費。向警予希望他把部隊帶到毛澤東那裡去,她覺得毛澤東的隊伍才是正確的。年關的暴動就要開始了,向警予等人開始驚醒討論。對於汪精衛的大屠殺,他們必須給予重要的反擊。

下一集(第 34 集)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向警予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向警予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